智慧生态城将再出新地王 海伦小镇联排先入手为强
2018-08-06 11: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七月底,一则经开区三宗地块挂牌的消息,牵动市场神经——新地王的即将诞生,势必将再次催升楼市;这对于购房者而言,需要争分夺秒。

楼面价≠房价,新地王势必催升市场

据消息显示,这三块挂牌地块的起拍价及上限楼面价,均高出六月出让的P(2018)037地块;这也就是说,一旦成交,该地块或将刷新智慧生态城地王价格新高。

更让购房者紧张的是,楼面价并不等于房价——一般而言,房价将高出楼面价许多,约是楼面价的2-3倍。

六月,智慧生态城地王楼面价已经达到5153元/㎡,而七月底挂牌的地块会否刷新地王价格呢?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房价必然超出这个价格许多。

\

经开联排 超值赠送,抢在地王前买别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地王,最明智之选,必然是抢在它之前赶紧出手。当前,这一片区的海伦小镇,即将新推联排别墅,超多面积赠送,不容错失。

项目地处经开腹地,背靠小军山,毗邻长江,依山瞰湖生态优越。

\

\

商业方面,这里临近永旺梦乐城、经开万达,繁华便捷相辅相成。地铁16号线,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川江池站距离海伦小镇仅一公里左右。

\

\

醇熟小区优越配套,自带风情商业街、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生活设施完善,入住即享。

\

\

联排别墅拥有四层空间,从地下一层到地上三层,匹配地下花园、地上庭院、空中露台,满足健身、品酒、休闲、赏景、起居等多样需求。

\

\

更值得关注的是,海伦小镇联排享有超多面积赠送,建面约174㎡,可享优化面积达360㎡,仅300万起,恭迎亲临品鉴。

—— 海伦小镇 联排F户型鉴赏 ——

\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