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P2P选:米缸金融、人人聚财、苏宁金融、拍拍贷、信而富
2018-08-06 12: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中美贸易战打响,人民币贬值力度增大。目前形成了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其实,宏观来看,这非常有利于经济的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的资金流动性会变的越来越好。此时,投资理财变得十分必要,比如股市、基金、P2P等值得关注。近期,由于网贷监管的加强,现在加入可以选择更加优质的平台。此时,投资人可以在口碑较好的网贷平台中筛选,其中红岭创投、前金融、积木盒子等值得关注,综合收益约17%。

ul0063-3266.jpg

红岭创投:有温度的理财平台,产品丰富

红岭创投运用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科技打造平台,现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00万人,累计为投资人赚取超过80亿元。红岭创投自成立以来就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于慈善事业,不断开展慈善资助活动。近期推出精准扶贫的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此外,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也很受关注,目前可选的标的类型为:净值标、推荐标、保费分期、宏信短期贷等,投资期限3天至15个月,历史年化收益5%。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收益稳健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的网贷理财平台,目前在业内口碑不错。平台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律、强化风控,致力于加强平台的合规化建设。从平台的背景来看,前金融由国资控股99%,属于较为典型的国资系理财平台。从平台的产品类型来看,主要属于小额分散的理财产品,热销产品为“票盈贷”和“房盈贷”。从产品的收益来看,产品历史年化收益在10%——15%之间。

近期,平台回馈用户,投资可加息高达7.98%,现在投资综合收益约17%。投资2000元,可获得271元收益;投资1万元可得1296元以上。值得关注的是,投资不仅能获得收益,还有机会额外领取豪华大礼:iPad、电饭煲等。

此时到前金融投资,无疑是赚取收益的好时机,注册即可领取3万元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投资人可以在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也可以在微信或APP注册,额外领取15元。具体操作: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或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前金融”APP。

3.png

积木盒子:优质理财平台,产品期限灵活

积木盒子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是专业创新的网贷理财平台。目前,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获得了用户的支持与关注。积木盒子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精准为用户推出优质理财产品。想要投资的用户,可以在“轻松投”、“自选投”中选择。其中“自选投”的产品期限灵活,收益稳健,投资人不妨关注“个人经营贷集合”,投资期限从1个月起,最长可达36个月,历史年化利率6.5%起。

据了解,近期是不错的投资时机,投资人还可以参考米缸金融、人人聚财、苏宁金融、拍拍贷、信而富等稳健型理财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