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增1家新三板企业 全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42家
2018-08-06 14: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昨日,位于南海九江的佛山市博浚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浚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至此,南海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42家。

将优质家居照明产品销往海外

  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是LED灯具、家具等家居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其中2017年灯具销售金额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2.39%,家具销售金额占主营业务收入的35.18%。

  截至目前,博浚宏主要产品有LED光源、商业LED照明、户外LED照明、精品家具等四大类五十多个品种,而公司也已逐步形成LED灯具开发、国际贸易、对外贸易综合服务等主要的业务体系,并且还利用背靠珠三角家居照明行业产业基地的优势,在中东、东南亚等国外市场通过品牌推广、派驻海外员工,与当地经销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珠三角优质的家居照明产品推荐给当地消费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另外,博浚宏现有佛山买好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买好易(香港)有限公司两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其中买好易电商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303万元,主要从事BTB业务(从厂家直接到大宗采购客户),并且借助互联网思维,对接珠三角中小型外贸企业、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与金融机构,为外贸企业提供线上的金融、物流、通关等服务。买好易(香港)成立于2017年1月,主要负责接洽海外客户,管理中东、东南亚当地办事处员工。

南海上市“后备方阵”浮现

  博浚宏成功登陆资本市场,靠的是企业自身的实力,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其所在的九江镇,近年来坚持“北业南城西园”的产城定位,在坚定以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的同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支持企业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政策扶持、服务优化,助力本土企业挂牌、上市,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突破。据了解,博浚宏成为九江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九江镇委书记冯纯祥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希望博浚宏将本次挂牌作为新的平台和新的契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运营水平,进一步占据行业领跑者的地位,“作为地方政府,我们也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驱动、营造环境等措施,激励更多成长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夯实九江企业与金融资本市场接轨、拓宽融资渠道的基础。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九江企业实现挂牌、上市。”

  此外,记者从南海区金融办获悉,随着博浚宏的挂牌,南海区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增至42家(其中创新层1家),上市企业为18家。同时,南海庞大的上市“后备方阵”逐渐浮现,拥有上市后备企业168家,其中重点类上市后备企业58家,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93家;涉足多层资本市场的企业1100多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