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理财:首选和信贷、翼龙贷、趣店、厚本金融、金蛋理财
2018-08-06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强监管政策约束下的网贷理财市场,迎来了规范化、健康发展的崭新局面。稳健型理财平台为了吸引更多投资人关注,纷纷各显其能,新手加息、投资送实物奖品等活动层出不穷,让投资人应接不暇。而对于保守型投资人而言,将手中的闲散资金投放到P2P理财市场,锁定高收益,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具体可以参考宜人贷、星星贷、小牛在线等稳健型平台,个别平台近期综合收益约为17%,值得关注。

is020-044.jpg

宜人贷:历史年化6%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宜人贷的业务主要为信用借贷和投资理财。平台坚持规范化运营,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和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以自动投标服务为例,平台撮合已购买合同履约险的借款人,并由中国人保财险为用户出借保驾护航。该产品限量发布,最小出借金额为100元,授权期限范围在1至36个月,历史年回报率6%起。此外,平台甄选优质借款人,向出借人推荐通过严格审核的“精英标”产品,借款期限较长,以3年为主,收益也相对更高。

星星贷:上市系平台,综合年化约17%

WeChat 圖片_20180723115153.jpg

星星贷,是深圳地区较为热门的网贷平台之一,由上市系企业大唐英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90%,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在网贷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并获得较高的人气。

平台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化稳健运营,不仅于去年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还坚持为用户提供小额分散、债权清晰的理财项目。以核心产品“企业借款标”为例,资产来源为中小微企业小额借款,债权真实可靠,加上采用企业财产抵押的方式,资产质量较高。

从产品收益来看,1个月历史年化10%,3个月历史年化12%。在新用户福利活动期间,注册填写邀请码“A88”,首次投资可享加息高达8.99%,投资还有机会获得价值高达13899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价值7500元的iPhone X等,且奖品还可全额兑换为现金并提现。如果选择超短期标,投资2000元可赚100元;投资1万元可赚520元,综合收益约为17%。

由此可见,此时到星星贷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网络搜索“星星贷”,并认准带有“上海银行存管”字样的官网注册;或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星星贷”下载APP注册。

小牛在线:历史年化7%

小牛在线,自上线以来,已经稳健运营5年之久,不断积累行业经验,为投融资用户提供了诚信、透明的借贷服务,现已得到580多万注册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完成超过1000亿元的成交额。

平台的在线投资产品种类多样,包括新用户专享标、散标和自动投标工具。其中,自动投标服务打造了“安稳投”和“升财牛”两款产品,各具特色,“安稳投”期限偏长,锁定期6至24个月;而“升财牛”灵活性更强,锁定期为1周或是1个月,历史年化7%起。

此外,还有和信贷、翼龙贷、趣店、厚本金融、金蛋理财等平台可作为参考,值得投资体验一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