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 突破企业发展瓶颈
2018-08-06 16: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好的企业资产管理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资产利用率,降低企业运营和维护成本,从而最终达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竞争力的目的。就现代社会而言,一个企业的发展是非常注重公司的资产管理的,面对公司发展困境,北京弘裕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努力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是企业得到长足发展。

  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以金融机构为服务对象:

  1、金融信息技术外包(Information Technology Outsourcing,简称ITO):金融机构可在其规定的服务水平基础上将部分或全部信息系统运作委托给我公司,由我们来管理并提供金融机构所需要的信息服务、同时金融机构的信息技术资产和人员可交由我公司代为管理;金融机构以固定的价格,在双方同意的服务水平基础上购买外包服务付费。(注:可根据金融机构要求进行定制)

  2、金融业务流程外包(Business Processing Outsourcing,简称BPO):金融机构可将其非核心业务的一个或多个内部职能外包给我公司,,由有我公司拥有、运作、管理这些指定职能,主要包括银行的需求管理、内部管理及业务运作服务等,例如银行档案数字化、数据信息录入与处理等。(注:除呼叫中心,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进 行定制)

  3、金融知识流程外包(Knowledge Processing Outsourcing ,简称KPO):金融机构可将其业务需求的研究和开发委托给我公司,由我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加工和构建并最终满足金融机构的业务需求。(注:除精算类,可根据金融机构需要完全定制)

\

  4、金融机构资产外包:金融机构可将其过去的交易或者事项形成的、由金融机构拥有或者控制的、预期会给金融机构带来经济利益的固定资产或流动资产,在确定收益标准后交由我公司进行代售、代管、代持、代营。(注:出债券和外汇外,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进行定制)

  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有专业优质的投资产品,专注于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制定科学的投资策略和灵活的投资方式,最终做到给客户最大化的利益,最小化的客户风险。

  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创性的第一家承接外资银行金融外包服务的企业,深耕于北京金融服务外包领域多年,累计与20余家国有、商业、外资银行;国内及香港地区8家信托公司;印尼、新加坡、韩国、港澳及国内众多非银行类金融机构建立了委托合作关系,并累计完成了370多项各个金融机构的外包服 务业务;为2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解决动产抵质押仓储融资授信额达50多亿元;获得了国内外众多银行和金融机构的信任和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政府和地方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赞许。相信杭州绍德投资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来突破公司资产管理瓶颈,从而使自己得到长足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