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整形8月新品发布季-3分钟无痕祛眼袋新技术发布获行业赞誉
2018-08-06 16: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8月4日上午,2018袋”走衰老 点亮“睛”彩——海峡整形四大创新技术上市发布季-3分钟无痕祛眼袋新技术发布会在海峡整形隆重召开。现场海峡整形的刘大庆主任领衔的微整形团队发布了2018年眼部整形美容新技术——海峡3分钟无痕祛眼袋,众多眼部整形专家共同见证,他们高度称赞海峡3分钟无痕祛眼袋使眼部抗衰领域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当天国内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实况报道。

  刘大庆主任解说3分钟无痕祛眼袋的优势

  刘大庆主任介绍,传统的外科手术祛眼袋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的做切除手术,祛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但这种方式不是特别适合想要即刻达到效果的求美者,因为恢复时间比较久难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而3分钟无痕祛眼袋完全区别于以往的传统祛眼袋方法,采用“精准多维度剥离释放脂肪”无创技术,治疗过程安全舒适,不出血,不留痕迹,安全性比其他手术类的祛眼袋更强,仅需3分钟即刻祛除眼袋,术后无恢复期,非常适合需要立竿见影达到效果的求美者。

\

  手术案例视频直播 效果惊人

  海峡整形当天现场还安排了真人祛眼袋的手术直播,让未到现场的求美者也一览海峡3分钟无痕祛眼袋的神奇效果。术后,海峡3分钟无痕祛眼袋案例(范范)说:“手术过程中,我刚闭上眼,给自己打气,手术就完成,这也太快了吧~现在祛掉了眼袋至少年轻了5岁,而且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精神!真的特别感谢海峡整形的刘主任。

\

  ▲刘大庆主任为范范做术前准备

\

  ▲术后即刻对比图

\

  ▲术后对比图

  专家细致入微 顾客好评如潮

  当天前来进行祛眼袋的爱美者络绎不绝,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六点刘主任一直微笑着为每一位顾客进行治疗,毫无厌烦之举,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大家风范。

  “刘主任的技术真的是炉火纯青,而且完全根据我的特点进行设计,并没有因为现场人太多而不耐烦。”一位刚刚治疗的顾客说。“刘教授告诉我如果因为人多就草草结束,那根本就对不起这项新技术。”陈女士看着镜子中的治疗效果满脸笑容的对记者说。

\

  海峡整形实力见证魅力

  现在海峡3分钟无痕祛眼袋作为海峡整形2018年推出的新项目,它不仅是东南地区整形技术的一个更大突破,也将成为东南地区乃至全国爱美人士的福音,必将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和业内广泛关注!

  即日起,海峡整形免费征集3名祛眼袋案例,报名3分钟无痕祛眼袋前20名的体验者可享50%-100%手术费用减免。还在犹豫的女神们赶紧行动吧!多犹豫一天就少美一天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