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华晨宇的粉丝素质高,一场音乐节让大家见识到了
2018-08-07 09: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2018年8月5号,“世界妙物纪音乐节”现场众星云集,国民顶级偶像李宇春、实力流量小生“花花”华晨宇、内地民谣现象级组合好妹妹乐队、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中国新生代男歌手张阳阳,以及综艺新秀中的最新实力人气选手都将现身现场,助力这场盛大的夏日狂欢。

QQ截图20180806174038.jpg

音乐节散场后,大批观众都朝着出口散去,却有一群穿着华晨宇应援T恤的粉丝引起了现场记者的关注。他们来到开场时人群最密集的地方,帮着大麦工作人员清理起现场垃圾,将整个场地恢复到刚进场的模样。

QQ截图20180806174046.jpg

记者随后网上搜索了相关信息,原来,这样的捡垃圾活动,在华晨宇粉丝中,几乎算得上是个标配行为,只不过大家都习以为常,觉得这是一件应该做的也是很小的事情。

QQ截图20180806174053.jpg

为如此高素质的粉丝点赞,都说粉丝素质决定偶像的高度,想必华晨宇到达今天的高度也离不开这群粉丝的用心经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