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派向天果销量领先,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2018-08-10 15: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生活条件提高,亚健康人群也越来越多,所罗门向天果作为天然的滋补养生品,越来越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目前,我国是全球向天果消费大国,这跟向天果的强大功效是分不开的。滋补派向天果作为所罗门向天果知名品牌,10年来专注产品品质,在所罗门群岛建立了多个野生供应基地,保持产供销一体化模式,推动向天果产业标准化建设,在行业内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

  在所罗门群岛,向天果已经有超过千年的食用历史,向天果被奉为滋补圣品,流传至今,直到被现代人所熟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物质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们越来越推崇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健康食品需求不断增加。滋补派向天果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集专业人工采摘、天然晾晒、科学储存、严格检查、进出口贸易、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向天果销售企业,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5月,在向天果的销量中,滋补派向天果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

  在所罗门群岛,滋补派只为顾客提供传统手工采摘、安全优质的向天果,滋补派就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自品牌建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专注全球健康产业,并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正心诚意,传承经典”的品牌价值主张,立志塑造百年品牌。滋补派品牌,务求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最高端品质、最安全健康的正宗所罗门向天果。

  滋补派向天果品牌使命就是传承千年优良品质,在塑造品牌的过程中,将传承品质使命注入其中,最终通过产品、品牌,形成真正的价值观,引领者健康发展,这就是滋补派向天果的取胜之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