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投资:和信贷、趣店、积木盒子、短融网、地方金融
2018-08-10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经历过监管整改和转型之后,P2P网贷的合规化决心得到了金融市场的认可。行业正本清源,网贷平台只有坚持普惠金融的初心,做好信息中介的本分,才能真正在服务大众方面发挥作用。在此环境下,投资人则需要擦亮眼睛,识别挑选出合规、优质的平台,保持平和的心态,科学、合理地进行资产配置。当下,适合分散投资的平台有拍拍贷、星星贷、爱钱进等,个别平台的综合收益约为17%,值得多加关注。

ul1103-4217.jpg

拍拍贷:历史年化6%

关于拍拍贷的优势,可以从运营时间、背景、规模、风控技术等几个方面来介绍。首先是平台的运营时间和背景,2007年成立,稳健运营超11年时间,并于2017年赴美上市,成为业内少数的上市系平台之一。从规模和风控技术来看,平台目前获得8000多万用户的支持,基于多年的数据基础,开发了“魔镜”、“明镜”等智能化风控技术,有效提升了服务效率。

关于平台产品,新彩虹是平台主推的自动投标工具,适合稳健型、成长型的投资用户,投资期限多样,历史年化6%起。

星星贷:上市系平台,综合年化约为17%

WeChat 圖片_20180809144844.jpg

星星贷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稳健的经营原则,实行严谨的风控机制,目前已经成功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投资者资金均在银行系统内流转,安全性较高。平台的背景资质良好,由大唐英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90%,后者系上市系企业。

星星贷坚持真实标的,从源头把控资产质量,推出期限灵活的中短期产品,期限1至3个月,历史年化为10%——12%;期限为6个月,历史年化为14%,收益可观。

近期,平台活动丰富,新用户投资能获得价值较高的奖品,且奖品可全额兑换为现金并提现,比如价值高达13899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等。除了奖品外,新用户注册时,若是填写邀请码“A88”,还能获得投资加息福利,加息力度达8.99%。

目前,平台的超短期标综合年化约为17%。即投资1万元,到期收益520元;投资2万元,到期收益1049元。有投资意向的新用户,不妨通过网络搜索“星星贷”,并认准带有“上海银行存管”字样的官网注册;或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星星贷”下载APP注册。

爱钱进:历史年化5.5%

爱钱进,以普惠金融为初心,致力于打造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诚信网贷平台,让更多人平等地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升级、合规整改、透明运营等举措,向合规化方向靠拢,逐渐成为不少投资用户认可的靠谱平台,目前已经获得1400多万注册用户的信赖。

平台通过优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新手专享标、“整存宝”、散标等多种类型的理财项目,投资期限1至3个月,历史年化5.5%——6%;期限6个月,历史年化7%。

此外,还有和信贷、趣店、积木盒子、短融网、地方金融等平台,可作为投资参考的对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