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幸福空客A380将会成为美业的亮点?
2018-08-10 16: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美容资讯不仅是一个故事,更是一种态度。有态度,深一度。这是幸福空客A380第2期。

  本文由(公众号:幸福空客A380)出品,定期更新。

  这是一场划时代的美业聚首。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2-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C区及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史无前例,势必带给业界全新的震撼体验!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80万观展人次,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10485706250001156

  本届美博会展览规模再次升级,展区规划更加完善。

  展区规划更加完善,在上届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展览面积及品牌,涵盖国际品牌、个人护理、彩妆、香水、洗护、工具等品类。

  F区作为专业线展区,再次增容,覆盖国际展团、大健康、医美、瘦身纤体、养生抗衰、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同时供应链及配套、特色包材也将呈现于这一展区,以活力、创新为驱动,分享交互领域创意灵感,为品牌方、渠道商、供应商提供最前沿的包装效果和材料工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区新增29号馆升级智能美店幸福空客A380,引领美业跨界潮流,展现智能设备与美容结合的最新成果,分外引人注目,为大家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美业盛典。

微信截图_20180801171327

  2018广州美博会有什么亮点?

  香港品尚美容国际集团旗下门店幸福空客A380私密产康以意大利蜡菊精油成为2018广州国际美博会最大的亮点。

魅思贝

  幸福空客a380私美产康美容院运营新零售,匠心筑梦,跨界创新,开拓行业新格局

  三美更飚国际范,新生代汇聚蓬勃朝气

  这是一家集新实体、新零售、新服务场景于一体的智慧美店

  它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物,紧叩经济趋势的脉博,贴近粉丝消费的脸谱画像,用当红的营销工具和流量思维,打造中国18-35岁女性的"第二种美"。

  第二种美?

  也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的美丽呵护。

  幸福空客a380认为女人有两种美,第一种美是容颜和曲红之美,第二种美则是女性私密健康及两性愉悦之美。

  简单来说,第一种美主要是打造女人第一张脸,第二种美则是打造女人第二张脸。对于女人来说,第二张脸比女人第一张脸的美丽会更为重要,因为它关系女性一生的幸福。

  第一种美总有一天会老去,第二种美才会让你与爱厮守。

  我们来看看,一家幸福空客a380的私美智慧头等舱是如何做到智慧运营的:

  它的空间是这样的:

  新零售区+经济舱服务区+商务舱服务区+头等舱服务区

  --新场景+新实体+新零售+新服务

  它的引流是这样的:

  线上通过移动互联网工具如小程序、app、全web、第三方平台、微信公众号、一卡通闺蜜分享平台等时时获取流量

  线下通过地推、预售、异业联盟、各类公关活动进行线下体验和流量转化

  --流量赋能

  它的品项是这样的

  新实体爆款零售私美健康养护备孕呵护及产康修复性龄抗衰

  --大流量、强黏性、高业绩

  它的管理是这样的

  总部saas智能管理+店内ERP数据管理+机长/副机长良性机制运营

  顶级盛事,精英聚会,传承创新,共同进步。2018年9月2-4日,我们香港品尚美容热忱期待在广州琶洲与您相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