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贷、包公有财、广信贷、财富500、有色金融受欢迎
2018-08-10 16: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当理财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人人都说理财,人人都开始理财,并从中收获快乐与财富。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投资人可以从中认真选择,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其中,互联网金融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受到大量用户的关注。现在,已有不少投资人在网贷平台投资,赚取稳健收益。当下,有一些平台背景资质较优秀,实力较好,值得关注。投资人可以多多参考PPmoney、前金融、积木盒子等平台,个别平台活动较为丰富,投资即加息高达7.98%。

ul1092-3061.jpg

PPmoney:平台实力不错,产品多样

目前,平台已经完成了2轮融资,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融资1.89亿人民币,2016年获得3.75亿元B轮融资。PPmoney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金融、消费金融、三农金融等,目前在散标专区可以选择“消费分期”、“车贷”等产品,产品期限90天,历史年化收益7.2%。此外,还可以在自助投服务中,自由选择投资期限30天至540天,历史年化收益为6.5%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加息高达7.98%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的网贷平台之一,由国资控股99%,受到业内大量投资人热捧。平台严格遵循小额分散的原则,推出了“票盈贷”、“房盈贷”、“企盈贷”等产品,投资期限较为灵活,现在投资还可加息高达7.98%。

其中,“票盈贷”是票据理财产品,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具有商业银行刚性兑付的优点,并实行第三方担保机制。产品投资期限为6 个月以内,历史年化收益10%起。而“房盈贷”则是以房产抵押为主的理财项目,该项目从源头把控资产质量,甄选优质资产端。现在投资,可选期限6个月——12个月,历史年化收益14%——15%。目前,平台的促销力度较大,投资可加息高达7.98%,综合年化利率约17%。投资1000元,则可获得124元收益;投资10000元可得1296元以上。

想要了解平台活动,可以通过PC端、微信端、APP端等三种途径注册。投资人可以在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认准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点击右上“注册”。也可以在微信的顶部窗口搜索、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或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前金融”下载并注册。现在,在微信端或APP端注册的,还可额外获得15元。

3.png

积木盒子:知名品牌,投资期限多样

积木盒子是早期上线的网贷理财平台之一,作为积木拼图集团旗下品牌,被投资人看好。平台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平台获得了3轮投资。据悉,积木盒子运用互联网和技术打造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现在到平台投资,可以参考“轻松投”、“自选投”等产品,投资期限3个月,历史年化利率为7.4%起。此外,还可以参考产品丰富、期限多样的“自选投-穹顶计划”,项目主要为个人经营贷集合和个人消费贷集合,投资期限3个月至36个月。

综上所述,现在投资还可以参考易通贷、包公有财、广信贷、财富500、有色金融等平台,在业内口碑也较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