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热烈祝贺创新家具荣获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2018-08-13 09: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8月7日-9日,以“定力与奋进”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中国品牌节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被称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这也是该盛会首次移师成都举办。

\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中国品牌之父、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艾丰,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毅,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成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邹广严等政府领导、国际前政要、品牌专家、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及主流媒体等近两千人出席本次盛会。

\

  8月8日晚,(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入围家具企业代表,与格力空调、百度、通威集团、华晨汽车、永祥股份等知名企业共同出席本次盛会,并荣膺“金谱奖”。

\
\

  (左四)创新家具总经理周云

\

  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为创新家具总经理周云颁奖合影

\

  创新家具(CSION)成立于1997年,系浙商在川投资企业,总部座落于西南最大的家具产业基地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21年的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集长租公寓家具、精装房家具、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南最具规模化的商务家具企业。注册资金1.58亿元,产品涵盖:板木、实木、钢制、油漆、软体、木饰面、木门等系列产品,创新性地将工业化、智能化、信息化完美融合,成功开创了颠覆传统商务家具制造业的商务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独特道路。

  多年来,创新获得众多世界500强、跨国机构及国内优秀企业的青睐。成功为他们提供了商务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尤其在地产、酒店、航空、金融、通信、中高端制造等行业的家具采购处于优势地位;是碧桂园、龙湖地产、万科地产、蓝光地产、成飞集团、城市名人酒店、建国汽车、生命人寿等知名企业家具战略供应商,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烟草、中国人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长虹集团、四川航空、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等优秀企业合作伙伴。

\

  创新家具21年,初心依旧;在品牌发展道路上,创新模式、智能融合、升级服务、用匠心品质,打下创新家具新时代起步坚实基础,助力创新家具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相关战略部署,高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