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启动“2018年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培训学历计划”
2018-08-16 14: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是在响应教育部、全国总工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号召下,在湖北省工商联指导下,由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培训计划办公室、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楚商联合会、楚商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员工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继续教育、继续深造的学习平台。

      2018年“湖北民营企业骨干学历教育与岗位能力提升计划”的学习对象主要湖北省民营企业中有学历提升需要的部门经理、骨干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基层骨干人员。

      采用学历教育+岗位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在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颁发国家承认的成人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的同时,依托组织单位丰富的学校师资开展企业岗位能力培训。

      学习形式灵活,采用网络在线学习、企业课堂面授,送教上门,送考上门等多种形式,搭建企业员工继续深造和岗位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协助企业成立职工大学、培训中心,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结构优化,人才竞争力的提高。

      活动联系办公室设在湖北中教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培训计划办公室。企业内部员工可自主报名或通过相关行业协会及单位推荐参加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