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动作+补充叶黄素可缓解眼睛干涩疼痛?叶黄素哪种好?
2018-08-17 18: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聊微信、刷朋友圈、刷微博、打打游戏是绝大多数朋友们在空闲时间所做的事情,手机绝对不离身,不玩手机就浑身难受,即使白天已经为了工作忙碌了几个小时,在睡前也必须看看手机,眼睛干涩疼痛就成为了常见的眼疲劳症状。眼睛干涩怎么办?有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可帮助缓解。

\

简单动作+补充叶黄素可缓解眼睛干涩疼痛?叶黄素哪种好?

动作一:黑白交替看

先用手掌盖在眼睛上,不能看到光,再把手打开看到光,这样子看黑白交替,对眼睛的明亮具有一定的作用;

动作二:眼部舒缓按摩

用食指和中指在眼睛下面轻轻按压,在眼睛周围轻轻按摩,以顺时针按摩四圈之后,反方向再按摩四圈,然后用中指和食指放在太阳穴轻轻按摩,做一个深呼吸;

动作三:远近交替看

寻找远处定一个焦点去看,眼光停住,在做两个深呼吸之后,把手放在眼睛前面看个近角度,停留两个深呼吸,交替看几次,眼睛就会具有一定的“弹性”;

动作四:眼球旋转运动

眼珠慢慢顺时针轻轻旋转一圈,然后闭目休息,做个深呼吸之后打开眼睛,再逆时针转一圈,眨眨眼睛,双手搓至温热的时候放在眼睛上,能够有效缓解眼疲劳

生活中空闲之余多做做这简单的四个动作,对眼睛疲劳、眼睛干涩疼痛等症状都有不错的缓解作用。

若想更有效的缓解眼睛问题,需要内外调养,要怎么从内调养呢?少不了补充眼睛需要的营养,叶黄素正是关键物质。叶黄素又称为“植物黄体素”,在自然界中与玉米黄素共同存在,叶黄素与玉米黄素是构成玉米、蔬菜、水果、花卉等植物色素的主要组分,也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能够降低、延缓眼睛老化、退化、病变、减少眼疾的发生率,但人体无法制造这种物质,需要额外补充。

怎么挑叶黄素产品?叶黄素哪种好?叶黄素肯定要天然的好,而且最好是选择用叶黄素酯为原料的产品,为什么呢?叶黄素本身的光、热稳定性以及对人体PH值的耐受范围都不如叶黄素酯,在储存过程及服用过程中会由于以上因素,导致叶黄素生物利用度较低,叶黄素酯则具有较高的稳定性,且吸收效果较好。通过这一段内容,相信大家对叶黄素哪种好也有了一个答案吧。

\

简单动作+补充叶黄素可缓解眼睛干涩疼痛?叶黄素哪种好?

叶黄素哪种品牌的质量好?健视佳叶黄素,一款以优质原料为优势的产品。健视佳叶黄素选用了海拔为3000多米的南美高地上种植的万寿菊提取物——叶黄素酯,在人体内可转化为叶黄素,健视佳叶黄素的叶黄素酯含量为每100g含有1.0g,每天吃1粒即可补充所需。

健视佳叶黄素中也添加了天然β-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天然来源,用一句话来说,健视佳叶黄素,添加多种眼部精华营养,只为打造健康双眼。叶黄素哪种好?当然选择成分天然的,产品营养丰富的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