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树国际研究出独特产品:逆非粒线体咖啡
2018-08-20 10: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为何叫粒线体咖啡?粒线体是细胞的能量工厂吗?主要扮演呼吸代谢中枢之角色,产生量ATP供给身体正常生理功能的运作。

  再从育苗开始就以自然农法栽种咖啡豆,再以全台湾唯一粒线体检测分析及平台技术研究出全球唯一

  粒线体咖啡,喝的咖啡不在是单纯的咖啡,喝的是功效喝的是专利。

\

  不是因为咖啡因提振了精神;而是因为喝了平台技术研究出的天然咖啡,让自身粒线体活化,进而达到提升粒线体活性、抑制脂质生成、抑制汤类吸收、促进脂肪代谢后自然心情愉悦,自然而然便会充满能量! 我们就会热爱逆非,喝过粒线体咖啡后,连不常喝咖啡的人甚至会觉得这是咖啡吗?怎么会这样好喝又这么特别!

  咖啡天然的苦,在喝完后会消失,不会腻在舌根上,接下来会伴随着甘味,咖啡的酸,让咖啡更清爽、更明亮,也会让回甘的感觉更显着!如果您喜欢加牛奶或是糖,粒线体咖啡一样会让您惊艳。

  独特萃取技术,提升产品互相加乘的效果,让你喝的不知是简单的咖啡,而有功效及专利的咖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