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山城 第二代逸动XT双屏互动秀恩爱(1)
2018-08-20 11: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每年七夕,都有不少商家借势推出各种各样的营销活动。而很多消费者看多了千篇一律的营销活动,总觉得缺了几分走心的味道。但是最近,长安第二代逸动XT在山城重庆的双屏互动活动,让广大吃瓜群众狠狠的秀了一把恩爱。原来七夕营销也可以不“尬”撩,走心才是王道!

\


\


两江大屏画面同步“撩” 吃瓜群众纷纷拍照:这个真的可以有
在七夕当天,长安第二代逸动XT大手笔包下了位于解放碑的WFC屏和江北的江北嘴屏。两块大屏隔江聊天,金句频出,掀起了朋友圈的自发式传播热潮。“超级好玩,我跟我女朋友是异地恋,本来以为今年撑死就是打个电话一起跨夜,但是没想到WFC屏和江北嘴屏忽然来了这么多金句。我做了几个pose拍给女朋友看,她也特别惊喜,感觉太有意思了。”一位在洪崖洞的90后小伙面睹了这一次活动之后,兴奋的表示。
这一波情感营销,戳中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内心。诚然,第二代逸动XT也是一款懂消费者的车型,它是长安汽车在洞察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之后,根据新一代年轻购车群体追逐潮流并乐于引领潮流,向往个性时尚的都市生活,量身打造一款风潮时尚的个性化掀背车型。

\


\


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爱车和爱人一个都不能少
到底年轻人想要什么?年轻消费者更在意什么?第二代逸动XT这样认为,它以“潮”属性贯穿整车,外形潮,内饰更潮,独家的双屏互动功能,在双10.25英寸屏幕之间,可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并采用了“飞屏功能”,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


第二代逸动XT蕴含先进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语音激活发动机,通过尖端科技带来新潮体验,能使得驾乘者惬意畅享个性化智能世界。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双屏互动功能等领潮智能,更是迎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


在探索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上,长安已经用第二代逸动XT为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够潮,够好玩,够有面儿!在这个七夕,点燃重庆这座山城的魅力。相信也会在未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潮”阵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