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生活过成歌?不妨试试这台洗衣机
2018-08-20 15: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8月18日,伴随着三星家电“懂家的美好”818线上嗨购盛典的正式启动,三星家电与网易云、苏宁易购携手举办的“懂家的美好”新品线下品鉴会也于深圳-群星苏宁店隆重启幕。作为与网易云音乐携手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线下新品品鉴会,三星此次不仅展出了拥有10Kg超大容量的三星滚筒洗衣机新品——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10kg滚筒洗衣机,更现场设计了与网红乐评同框合影、歌名接龙、猜歌名、唱出关键词等多个精彩音乐互动环节,以音乐之美歌咏品质生活,与消费者一起“懂家的美好”。

\

  三星×网易云“懂家的美好”新品品鉴会

  洗护升级三星开启大容量洗衣新时代

  一首明快清新的歌曲,一句感人至深的乐评,一台展现智慧生活艺术的洗衣机,都是三星“懂家的美好”活动里的重要元素。在现场,“我喜欢洗衣服。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和心爱的她一起看着衣服随窗外微风飘动,看着阳光透过窗户打在衣服上。我突然明白,那种清爽自由的感觉,就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这句来自网易云音乐网友的乐评,引发了现场同框留影的热潮。而其在字里行间传达出来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也让人们对三星多年来坚持洗衣技术革新升级有了新的认知。

\

  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10kg滚筒洗衣机

  “抽身于家务纵享更多欢乐时光”,这是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10kg滚筒洗衣机对人们许下的承诺。三星这款10kg超大容量的洗衣机,采用了创新的高速喷淋设计,有效提升了衣物漂洗效率,细腻的水波纹内壁设计,加上直径仅为2.4毫米的微细脱水孔,又在强化液体毛细作用的同时送出更多水量,由三星主导的“45分钟完成5kg洗涤全程”的高效洗衣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泡泡净”冷水洗衣技术的搭载,为三星新品洗衣机——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的衣物专业洗护能力提供了新的注脚。作为三星独有的洗衣黑科技,“泡泡净”技术不仅能够在常温进水阶段最大程度释放洗涤剂活性,通过利用底部的泡泡发生器将水、空气和洗涤剂有效混合而产生丰富泡沫,有效减低了洗衣机筒壁对衣物的磨损。到了漂洗阶段,泡泡也能迅速消失殆尽,衣物漂净效果翻倍,能全面满足雪纺、羊毛等衣物苛刻的洗护要求。

  科技创新三星引领智能洗衣新生活

  以多重智能感应,细致监控洗涤全程。敏锐感知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洗涤数据,迅速捕捉状态变化,基于洗涤大数据,为不同衣物提供适合的整套净洗方案,让日常洗涤变得专业又智能

  在此次新品品鉴会上,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的一键智能洗、智能感应程序等智能洗衣技术,也引起了现场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其蒸汽除菌技术、贴心的“安心添”蝶窗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健康高效洗衣生活的认知。

\

  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10kg滚筒洗衣机

  通过搭载多重智能感应程序,这款洗衣机能够在细致监控洗涤全程的同时,有效利用水量感言、衣物感应、污渍感应等多重感应器敏锐感知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数据,让日常洗涤变得专业又智能。而专业的一键智能洗程序,则依托智能感应程序提供的多重洗衣数据,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和柔顺剂,一次添加多次洗涤,准确适配多类型洗衣程序,净享智能便捷新体验。

  此外,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创新搭载了“蒸汽除菌”专利洗衣技术。在除菌体验上,这款洗衣机采用了滚筒底部释放蒸汽的方式,并利用食品级巴氏除菌原理实现了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除菌,除菌效果最高可达99.99%,如同给衣物做了一个深层清洁“SPA”,展示了三星在构建品质生活上的极致追求。

\

  蒸汽除菌效果最高可达99.99%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首歌,而家无疑是组成这首歌的重要音符。对于三星而言,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的问世,不仅反映了三星对于洗衣机技术创新的专注,更体现了其对于创造美好生活的匠心。时值818全网嗨购盛典之际,三星期待能与每一位消费者一起解读生活灵动之美,以前沿科技护佑品质生活,一起“懂家的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