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吃?运动前用汤臣倍健左旋肉碱燃脂效果更好!
2018-08-21 10: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七夕、中秋、国庆这些节日在一两个月之内陆续前来,有没有做好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准备呢?胖起来容易瘦下来难,三斤也就相当于多摄入了11550kcal,也就是约多吃了50碗米饭。想要减去三斤,需要骑34.5小时自行车、逛172小时街,是不是看起来都害怕呢?想要避免胖,在假日佳节也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吃哦:

1、尽量减少油类摄入

脂肪是热量大户,所以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减少脂肪摄入,食用肉类时,坚决不吃肥肉;在烹饪时,优先选择蒸、煮、焖、凉拌等等相对比较清淡的方式,并且减少油类食用;在零食上,冰激凌、蛋糕等等零食脂肪含量比较高,尽量做到少吃或者不吃。

\

减肥怎么吃?运动前用汤臣倍健左旋肉碱燃脂效果更好!

2、用全谷物代替精白米

饥饿是节食时候容易遇到的难题,全谷物包括全麦、燕麦、荞麦、小米、紫米等等,它们相对精白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营养价值更高,而且含有膳食纤维,既能够调整肠道菌群平衡,又能产生饱腹感,让你远离饥饿的折磨。把一半的主食换成全谷物,有助于控制食量,减轻体重。

3、每天1斤蔬菜

蔬菜含水量高、膳食纤维素丰富,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典型的低脂食物,每天坚持1斤蔬菜,其中保持一半是深绿色蔬菜,扛饿又不怕胖。

\

减肥怎么吃?运动前用汤臣倍健左旋肉碱燃脂效果更好!

不过过节的时候总免不了各种聚会,还是摄入了很多高热量食物,这该怎么办呢?那就要动起来,通过运动减去脂肪,在运动前吃汤臣倍健左旋肉碱,能够加快脂肪燃烧。

什么是左旋肉碱?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中的左旋肉碱是脂肪的运载工具,在运动时候,线粒体可以将脂肪转化为能量,左旋肉碱则负责将脂肪送入线粒体,它是人体脂肪代谢和能量再生的必需营养素。

汤臣倍健左旋肉碱里面还添加了茶多酚和荷叶,茶多酚可以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荷叶提取物具有减肥功效,两者配合左旋肉碱,能够起到协同增效的效果。

汤臣倍健左旋肉碱每一片含有268.4毫克左旋肉碱、25.74毫克茶多酚、204.96微克总黄酮,三种成分联合作用,燃脂纤体。

每日2次,每次2片汤臣倍健左旋肉碱,运动前食用,燃烧你的卡路里。

佳节不想胖三斤?上面的饮食方法和汤臣倍健左旋肉碱都试一下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