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七语--被国际模特界承认的名模
2018-09-10 10: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模特,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出现模特这个美丽的职业,发展至今已有近四十年历史。“模特”一词已经超越了原有仅为时尚美的代言,卓然已成为了市场面貌产品、潮流、趋势的风向标,它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气质,一种文明符号,甚至一座城市的象征。

\

陈七语 杂志拍摄

18岁比赛出道的陈七语,进入模 特行业至今近十年。在T台上,她拥有着一股独特的神秘气息,总能将所有观众的目光汇聚到她的身上。拍摄时尚大片、出席时尚活动、走秀国内国际大赛、广告代言等一系列连接不断的模特工作,成就了她名副其实的名模称号。

\

工作后台与刘雯合影

\

工作后台与奚梦瑶合影

一直以来,陈七语的模特表现就在众多模特中脱颖而出,她曾在2010年第十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荣获全国亚军;2010年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荣获亚军; 2011年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荣获全国亚军;2018年7月15日,被邀请担任备受瞩目的碧桂园·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总决赛的专业评委。

\

最近陈七语去美国奥兰多参加了国际知名时尚猎头公司举办的FMI(fox model international) 新面孔选秀活动,出任模特指导导师及特邀选拔顾问。据了解,FMI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模特新面孔选秀活动,旨在向全球经纪公司推荐优秀的模特新面孔。他们在选人时也会参照一些有经验的专家的建议,而陈七语的工作即在活动彩排时了解各位新面孔的基本情况,并在活动时坐在嘉宾顾问席对每一位新面孔的走台表现给予评价。在此之后还将与各大经纪公司经纪人代表开会商议,各大经纪公司经纪人代表听取其意见后决定选秀结果。目前,陈七语已经连续3年作为FMI选秀活动的指导顾问参与该活动。

\

\

从模特新人到国际名模的过程很辛苦,但在陈七语看来发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幸运。为了感恩并把自己的专业更好的回馈社会和下一代新秀,她把工作重心逐渐向培养新人转移。在她看来,自己带出来的新人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对她而言是不一样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尤其在美国这片新的土地。

\

有句话说,不要在该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尽管现在的陈七语很优秀,但她依然谦虚学习,她在更加成熟专业的平台打 磨自己、锻炼自己,面对更多竞争和挑战的同时她也收获了更多的荣誉和自信。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聚光灯下的陈七语有着自信优雅的笑容、坚定潇洒的台步,但这都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刻苦训练。为了不让家人质疑自己,为了达成心中的梦想,她做的可能比其他人还要辛苦,付出还要多的汗水和泪水。在生活中,陈七语则是一名与众不同的女孩。她的“与众不同”是一种对待生活勇敢坚持的态度,无论遇到什么,毫不畏惧;她的“与众不同”是一种对待朋友付出诚恳的态度,无论在哪里,我们在一起;她的“与众不同”是一种对自己不矫情,面对任何事物,她都保持一种自然随性洒脱的态度。陈七语曾说:“我不喜欢和别人争,争抢让人不快乐。我始终觉得,我不是主流大众通吃型,但喜欢我的真的特别喜欢。或许有那么一个特殊的领域,我是王,没人能比。”陈七语的言语中透露着她与众不同的风格、态度,但作为喜爱她,默默支持她的人,都会有一种想要去怜惜她,照顾她的冲动。

\

陈七语 走秀工作照

这是个拼青春的行业,因为镜头很残酷。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人蒙眼狂奔,依然有人走向维秘,依然有人战胜岁月。面对未来,陈七语会继续做好自己,继续在模特这条道路上驰骋、翱翔。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她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忘初心,最终绽放出自己的光彩,活出生活高姿态!(文/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