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装,美靠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2018-09-14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药妆在近几年早就不是什么新鲜词了,加上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度与其本身的功效,所以药妆品牌的产品销量大好,很多人选购护肤化妆品都会选择去药妆店购买。而且现在的女性对护肤品的选择都是想要修复问题肌肤,其中药妆产品护肤效果明显,能够让女性快速改善各种肌肤问题,很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但是药妆到底是什么呢?它和普通的护肤品有什么区别?药妆品牌哪个好呢?

人靠衣装,美靠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即介于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产品,其定位在于一般保养品和药品之间。从效果上来看,药妆产品是可以针对问题皮肤使用然后改善问题皮肤的,它是有医药成分的,所以效果会更加明显。既然是药妆,就不可能像一般保养品那样强调适合所有人,通常都会有很强的针对性。

人靠衣装,美靠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事实上,中国古代便有了“药妆”,在《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的“红玉膜、浮萍膏、面黑令白方、三花除皱液”等就具有相当好的美容效果。为了保证其无刺激性及无毒性,“药妆品”其组成部分都是精选的各种天然植物的有提取物制成,其好坏主要就是看对植物性情的了解及利用度。中国中医药对植物的开发和利用在世界范围内遥遥领先,只要我们能非常有效地挖掘和利用这一宝藏,必将开发研制出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顶级药妆产品。

人靠衣装,美靠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现代提到药妆,大家很容易想到日本和法国的药妆。日本药妆大多数都主打天然成分,温和安全,所以用在脸上也可以大大放心。而法国药妆一般是源于工厂的,药厂的优势在于对皮肤和皮肤病很了解,更适合问题肌使用。

汉药是一家中日合资的药妆品牌,成立于1997年,将传统古方传承和日本先进技术结合,以日本制药标准来严格把控产品研发、生产环节,将中医草本精华和日本现代科技进行提炼融萃,以做药品的标准来做护肤品。汉药中的焕颜素是最出名的,就拿这款产品来说,它的主要成分是碧萝芷、富勒烯、复合因子,这些都是植物中提取的成分,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放心。汉药秉承着“科学配方、温和取材、匠心制造”的护肤哲学,成就了今天这样的成绩。

人靠衣装,美靠药妆,药妆品牌哪个好

药妆就是“医学护肤品”的简称,是从科学的角度来帮你解决肌肤问题。药妆品牌哪个好?汉药因为其简单不刺激的温和配方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一款好的药妆产品,不仅能解决肌肤问题,还能够让我们重拾信心,一定要选对护肤化妆品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