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C康莱链区块链重构大健康产业协作机制,再造大健康产业生态格局
2018-09-17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状态、环境和气候变化为大健康产业创造广阔发展空间。人口老龄化为健康产业增长提供巨大空间,从近5年全球层面的大健康产业政策数量可以看出,各个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扶持力度逐年增加,整个外界环境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基础。再聚焦行业方面,基础医疗服务依然是各国支持重点,其次是健康管理与健康消费品行业。

大健康是继金融应用之后区块链的第二大应用场景,因为健康产业是真正关乎于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而现有的健康产业都是一个孤岛式、严守各自数据和技术的封闭行业,存在着医疗机构面临着无法跨平台安全共享数据的巨大难题。

基于此现状,CLPC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信息高速流转的大健康生态系统。CLPC大健康生态系统将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存储、去中心化特性以及高安全性与大健康产业完美结合,可以有效的解决当前健康产业发展中资源的不平衡问题、信息保密问题,并通过共享与分布实现有限医疗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高科技化、全球化、高效率化、前端化是全球健康产业的未来走向,结合当前的区块链技术,数字生态链的构建势必成为未来的趋势,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行业现有问题,改善行业矛盾关系,提高行业效率,传统的互联网及工业生态链围绕着实体经济进行着,而大健康体系中身体、精神、环境三方面却没有一个完整的系统可以将其打通,形成完整的生态链。

CLPC通过POW共识机制产生,矿工以矿机为载体,联合线下产业链商家,一起构建大健康大生态格局。通过与产品提供者、消费者、传播者和支持者一样。当然,应用程序场景将会多元化,加强大健康产业渗透率,重塑产业新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