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车展活动提前引爆:东风御风A100 2.3T免费用1年
2018-09-17 16: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10月车展来临之际,东风御风推出东风御风A100 2.3T免费用活动,活动中奖率高达100%,报名最高可抢12个月免费用车,无需任何费用只要参与就能免费用车,推出这一活动,可见东风御风对A100物流车型的极度自信。

image.png

活动奖项:

特等奖:免费用车1年

一等奖:免费用车6个月

二等奖:免费用车3个月

三等奖:免费用车1个月

四等奖:免费用车1周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22日

活动区域:武汉市

活动地点:黄金口汽车市场东风御风展厅

报名链接:https://www.chengzijianzhan.com/tetris/page/1611839775078414/

东风御风A100物流车为短轴中顶车型,车长5米,搭载潍柴2.3T发动机,拥有大、快、好、省等多个特点,满足每一位客运、货运、商务用车客户的需求。

东风御风A100车型亮点:

超大空间,车体内部空间可达8.1—13.8m³;

强劲动力,潍柴WP2.3锐动力,提速快噪音小;

精工品质,人性化设计适应每一位受众客户的需求,配置为多功能智能配置;

超低油耗,100kw功率发动机,每一百公里油耗低至4.55L

东风御风中顶车的内净高达到了1710mm,高顶车更是达到1950mm,而地板离地高度仅550mm,这就使得用户可以“上车轻抬腿,车内能站直”,这在装卸货物中显得尤其重要,能大大降低劳动强度。

再者,车厢内部轮廓横平竖直,线条规整,空间利用率得以大大提升,非常适合形状尺寸复杂多样的城市货物运输。

image.png

二、三排为连排式设计,物流版座椅可向上挂起,为后备厢拉货腾出更多空间。

image.png

轿厢内部的高度达到171cm,体验者能够在车内正常直立行走。

在车内装卸货物时,要比一些低顶车型更舒服。

image.png

头部空间十分宽裕,腿部空间分别为近乎一小臂和四指,乘坐空间舒适。

新车尾门在原有的90°、135°锁止基础上,增加了更加实用的270°锁止,在停车装卸货物时,尾门可与车身直接翻转贴合,减少对邻车的干扰。增加了双人侧翻座椅,空间配置更加灵活。此外,东风御风创新采用前置前驱底盘设计,经过德国顶尖公司专业调校,操控更精准,稳定性更佳,完美契合城市路况。

除了空间上的优化外,东风御风A100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降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气囊、四轮碟刹、新一代影音系统、遥控钥匙 、ABS+EBD、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化配置。

相信市场通过这次免费用车活动,对东风御风A100车型的了解也将更加深入,这次活动也将把东风御风今年的业绩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