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酷亮相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8-09-18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美妆护肤品牌淇酷亮相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此次美博会中淇酷以其北欧小清新的设计风格,出众的产品品质及高效性比的产品优势获得大批美妆界资深采购者的青睐, 络绎不绝的商家们光临淇酷KEEPCOOL展馆, 并与工作人员们就产品细节问题进行详细沟通, 收获颇丰。

2018年9月4日, 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落下帷幕。本届美博会历时3天期间, 共有来自世界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品牌企业参展, 各美容行业,业内人士可谓精英云集,共享国际美业盛宴。而KEEPCOOL淇酷已经不止一次参加广州美博会,此前淇酷参加美博会已经获得了不少商家们的青睐,此次知晓淇酷众多新产品上市及参展信息,为淇酷远道而来的商家络绎不绝。

淇酷众多新产品中淇酷足部清凉喷雾脱颖而出,在韩国一经上市就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短时间内销售一空,因其为足部长时间清凉降温的突出功效深受“脱鞋文化”韩国消费者的喜爱,对其产品功效赞不绝口;而中国消费者也对其表示出了新奇及产品功效的认可,作为夏日足部降温、抑汗、去味神器,名副其实。

淇酷海外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上淇酷O2抗敏舒缓卸妆水因其温和舒适的配方,高效的清洁力让现场销售一空,签单热潮纷至沓来,这得益于淇酷在抗敏舒缓卸妆水研发上的精益求精,本产品从纯天然植物中提取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抗敏专利成分(MultiEx BSASM) ,采用强效清洁micelle技术,pH5.6的弱酸性性质对肌肤毫无刺激,无酒精、无香料让任何敏感性肌肤均可放心使用;因此本产品高效的清洁力和清爽舒适的使用感让美博会现场众多买家分分侧目。”

“此外,淇酷主打产品淇酷面膜更是因为其出色的产品力于2018年6月初入驻遍布美国,拥有200多家连锁店的Anthropologie,获得众多美国消费者的喜爱及支持;而同样今年年底,淇酷将带着更多的产品入驻美国大型百货店及美妆店。今后淇酷为扩大中国及其他海外市场,将在世界各地参加代表性展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淇酷,同时也旨在将韩国美妆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