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尬串:主打外卖模式的钵钵鸡
2018-09-18 10: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外卖已经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了,但是很多开店的人,还是不够重视,因为在他们眼里,看得见的消费者,才是真的消费者。

image.png

口中说着门店生意不好做,却放着好做的生意不做。对,我要说的就是主打外卖模式。

店租越来越贵,消费者越来越懒的出门,那你不主动上门,你生意还做不做了?

外卖模式

1、节省成本,方便管理

对于店铺来说,外卖可以统一订单及配送管理,有效降低餐厅运营成本,提高配送效率!餐饮企业上网,便于顾客了解餐饮企业的情况。而且店家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顾客调研,了解顾客需求、欲望和消费心理。

2、省时方便

对于不方便煮饭或者懒得煮饭的人来说,外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既省去了买菜洗菜煮菜的麻烦,也不用洗碗,尤其是对上班繁忙的上班族来说非常便利。对于网上订餐消费者而言,除了第一次订餐的时候需要输入有关信息,之后订餐都可以不用再次填写,点餐速度更明显。

image.png

3、优惠多

现在大家都基本上离不开手机,而现在也可以在网上点餐。一般而言,无论是外卖网站还是手机外卖app对于网上订餐的人都有一定的优惠。

4、种类繁多

外卖食品种类繁多、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且口味丰富,可以解决众口难调的问题。外卖的话,一般是一些家常菜,吃起来口味还是比较合适的。当然也有小吃、饮料等等,种类很多,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福建串说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老铁尬串等各大项目火热招商中

www.chuanshuojm.com

联系方式:400-968-0056

微信: chuanshuoj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