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
2018-09-18 11: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很多爱美的年轻人都想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但是走在路上呆在家里都难免会磕磕碰碰,一不小心就留下了疤痕,所以看见身上的那些疤痕都想修复掉,很多人也都开始尝试市面上各种祛疤产品,想要寻求一个完美的祛疤方法。其实最简单有效的祛疤方法就是祛疤膏了。祛疤膏有用吗?

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

疤痕是我们的皮肤受伤后自体组织修复的一种表现,由于组织部位的细胞无法再生,胶原、纤维细胞及增生血管都会构成肉芽组织去自动填充受损部位,这时若仅有表皮或浅表的真皮层受伤伤口与周围肌肤可正常复原。但若深及到真皮层网状层及以下受到伤害,皮肤修复过程中肉芽组织大量增生,伤口就会形成疤痕。

除了皮肤的自我修复机制,疤痕的产生与恶化还会受到基因、环境、伤口深度、伤口张力、伤口是否感染等因素的影响,从而导致它无法完美地愈合受损部位。常见的疤痕有四种形态: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浅表性性疤痕,以及疤痕疙瘩。

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

祛疤膏就是一种膏状的祛疤产品,可以涂在已经结痂或者好了的伤疤处,滋润疤痕肌肤,软化疤痕组织,组织增生。并且含有多种天然成分可以抗皮肤氧化,缓解色素沉淀,淡化疤痕颜色。是一个安全有效的祛疤方法。疤痕的治疗越早越好,最佳的使用祛疤膏的时期就是1-6个月。

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

我们在购买祛疤膏的时候也一定要认准品牌,之前畅销的“日本祛疤膏”经爆料其成分居然是抗生素,而且还有副作用,所以在购买祛疤膏等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跟风,否则会因为不了解这些产品而吃亏上当。

美国心诺是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一直致力于研究与发展创新医疗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成为了美国新兴力量。心诺祛疤膏的膏体成分采用的是疤痕硅凝胶,科学的祛疤原理,涂上一层可以在快速干燥后在皮肤外形成透气柔软防水的保护层。

涂抹上心诺祛疤膏后,就相当于使整个疤痕被硅凝胶所覆盖,半渗透进皮肤内,使疤痕处于更理想的修复环境中,从使得疤痕变熟变软,颜色也直至正常。心诺祛疤膏采用的是针筒设计,膏体密封,不用担心二次污染。老人小孩都可以用。

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

修复疤痕祛疤膏有用吗?使用祛疤膏的唯一缺点就是使用时间要很长,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显著的效果,不过比起其它的祛疤方法更加安全有效,所以这个小缺点是可以忽略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