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汇和城·【棋跑线】开学季,尽享课程优惠!
2018-09-18 11: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让孩子赢在棋跑线:棋艺活动包含丰富的人生哲理,军事战略和商战奥秘。作为开发智力的项目素有“智慧的体操”的美誉。棋艺活动对少年儿童各个方面特别是计算能力和想象力锻炼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少年儿童在棋艺活动中培养的智能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行为习惯将对他的一生产生积极的影响。

地址:汇和城购物中心·2楼棋跑线

\



以棋启智

通过训练开发智力,锻炼幼儿逻辑思维,使孩子的学习成绩得到明显的提高。

以棋养德

在学习棋艺的过程中,更注重礼仪和棋品的熏陶,从棋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以棋育人

学习棋艺可以规范孩子的行为,培养孩子的信心、耐心、恒心及细心观察事物的能力。

智力开发

包括逻辑思维计算力、观察力、专注力、理解力、分析力、记忆力、判断力、创造力等。

能力拓展

对自我行为能力控制,坚持不懈意志力等,通过棋艺锻炼,使孩子逻辑具备坚韧顽强,果断的良好意志品质。

\

根据幼儿、少儿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以5Q素质教育为核心,以讲故事、儿歌、卡通、游戏等为课堂形式,全新打造一套生动、易懂、趣味十足的5Q围棋素质培训教学模式。


棋跑线开学季,福利送不停,报名立享优惠,了解一下?

\



项目最新信息:

武汉汇和城商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多品种商业,更丰富了儿童教育业态,引进贝乐萌、尖锋教育、韵卓音乐、特别团体等儿童教育、培训机构,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来武汉汇和城,我们与您一起享受在购物中体验快乐,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会成长,关注【武汉汇和城】官方微信(微信号:whhuihecity),获取最新活动资讯,武汉汇和城期待您的光临!!

汇和城微信号:whhuihecity

项目地址:武汉地铁2号线常青花园站

贵宾专线:027-858068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