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高少年2019湖北电视台少儿春晚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18-09-19 14: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9月18日上午11点,由武汉翌高少年冠名的2019湖北电视台少儿春晚启动仪式在翌高国医馆内隆重举办。当天,少儿春晚选拔赛组委会成员、承办机构皓月传媒、武汉市各艺术机构负责人、“爱心传递”协作教育机构负责人、翌高国医馆高层领导及各媒体记者纷纷出席。

\

仪式开始前,由翌高少年董事长孙红颖先生致辞。接着,皓月传媒领导魏董及在“爱心传递,联合助长”公益活动中进行签约合作的培优机构领导人先后上台致辞。皓月传媒段总在万众期待中公布了下半年少儿春晚筹备的赛事安排和演出节目招募计划。随后,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正式开始。

据悉,湖北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少儿春晚旨在为喜爱艺术、热衷表演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大舞台,以全省中小学生、少儿教育机构成员为主体的优秀青少年们荟萃于此,集中展示出湖北省当下的文艺教育成果及少儿艺术氛围。凭借丰厚的主办经验和广阔的社会赞誉,其在近几年的收视竞争中一路攀升、屡创新高。

\

皓月传媒段总表示,2019年翌高少年湖北电视台少儿春晚将继续以优秀专业的团队、精尖进口的录制设备和诚恳用心的态度来打造。在演出嘉宾上,晚会的6位少儿主持人、舞蹈类、语言类、歌唱类与乐器戏曲、武术等多个单元的节目现面向全省公开招募,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30日。热爱表演、有才艺与个性的小朋友们可通过翌高少年、皓月传媒的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与。

\

作为今年湖北电视台少儿春晚的独家冠名方,翌高少年热情助力青少年成长的态度也收获了家长与学生的一片好评。据了解,武汉翌高少年助长是国内中医系统化科学助长的首创者,并持续用公益姿态为青少年长高及健康服务。不久前,翌高与新东方教育、龙文教育、皓月传媒等七家少儿培优机构共同签订了一份“爱心传递,联合助长”的战略合作协议,希求在优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延续自己的公益足迹。相信通过此次少儿春晚,及未来其他社会活动,翌高会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贡献更多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