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拆除GPS定位抵押车gps如何拆除干净
2018-09-19 16:2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慢慢从“奢侈品”变成生活必需品。诺大的城市,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行动起来也着实不方便。当然并是不所有人都有能力去购买自己心仪的那辆车的,有需求就有市场,近年来还真有那么一种便宜、性价比高的车,那就是——“抵押车”。北京拆除GPS定位抵押车gps如何拆除干净

002hyOYNzy7mjlnumLF83&690 (1).jpg

抵押车是什么呢?“抵押”这两个字听起来仿佛走在法律的边缘线,但却不是,抵押车是实实在在的合法车辆。简单来说,“抵押车”就是车主着急用钱,把车抵押给了银行或者各种组织,最后因无力偿还,由机构将车辆进行低价处理来回笼资金。对于囊中羞涩却又心仪好车的人来说,抵押车简直就是福音。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抵押车也有它的劣处,那就是没有过户手续,因为是抵押车辆,所以手续不全面。

002hyOYNzy7mjlog8J92f&690.jpg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论坛中兴起了一波关于“抵押车诈骗”的言论,因为很多人购买了抵押车之后都发生了一些小“事故”。论坛中好多个购买抵押车后,还没有开多久车辆便不翼而飞。而由于手中没有过户手续而无处寻找,只能吃闷亏。那么抵押车为什么会发生无故丢失情况呢?原来很多黑心的中介会偷偷在抵押车内部装上“GPS”,从卖出车辆开始便实时的定位车辆位置,伺机将车辆“偷回去”。还有一些车主在把车子抵押出去之前,就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小算盘”,早已在车内装载了许多GPS,隐蔽异常 ,座椅底下,天窗上还有后备箱里可能都会藏有它们的“小眼睛”。GPS原本是用来帮助我们导航和认路,防止我们“走丢”的,现在却成了别人监视我们行踪的武器,这不免让很多人感觉到既担心,又害怕。

002hyOYNzy7mjlqr4z779&690.jpg

看过这么多帖子后,许多想要购买抵押车的人都打了退堂鼓。毕竟丢车和被窥视都让人害怕。而且车内GPS的位置安装的都很隐秘,而且往往不止安装了一个GPS系统。但是这个问题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只不过很多人没有掌握到他的办法。

许多人买来抵押车后,并没有对其进行专业的检测,只是图着方便便直接开车上路,才会发生这些惨剧。想要安全的上路,对抵押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测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目前市面上也有很多专业的GPS拆除公司,但是鱼龙混杂还要谨慎辨认啊!

智胜科技就是一家专业的GPS拆除公司。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超前的设备,贴心的服务都让智胜科技在一众公司中脱颖而出。专家们会针对不同的车型和车主的需求,制定不同的拆除计划。

002hyOYNzy7mjlrk3IF0d&690.jpg

拆除GPS可以说是在购买抵押车时必须经历的一个重要的环节,近年来随着抵押车生意的日渐红火,GPS的生意也水涨船高,人心难测,购买抵押车的各位车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行事。购买抵押车后,也一定要进行专业的检测哦!北京拆除GPS定位抵押车gps如何拆除干净。黑龙江拆除gps哈尔滨拆除gps辽宁拆除gps沈阳拆除gps大连拆除gps吉林长春拆除gps河北石家庄拆除gps唐山拆除gps安徽拆除gps合肥拆除gps黄山拆除gps湖北武汉拆除gps湖南长沙拆除gps山东德州拆除gps青岛拆除gps济南拆除gps杭州拆除gps南京拆除gps上海广州拆除gps广西南宁拆除gps甘肃拆除gps山西太原拆除gps陕西西安拆除gps江西南昌拆除gps浙江云南昆明拆除gps河南郑州拆除gps北京拆除gps重庆拆除gps四川成都拆除gps

(备注:租赁公司车辆,零首付及分期车辆私自拆除gps定位是违法行为)

http://www.gpschaichu.com/m/

智胜科技:1352153385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