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拆除GPS长春拆除gps定位专业检测拆除gps
2018-09-19 16: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据有关新闻报道,一位来自深圳的李先生购入新车三个月便发生了失窃。着急的李先生赶忙报了警,警察很快的帮助李先生调出了监控视频,但是着关于车辆归属的问题却模糊不清,废了好大的劲李先生才拿回属于自己的车。本来是应该轻轻松松的事情,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复杂呢?吉林拆除GPS长春拆除gps定位专业检测拆除gps

002hyOYNzy7mjlnumLF83&690 (1).jpg

原来李先生购入的新车,是李先生捡的一个“大便宜”!这辆车不是普通的手续车辆,而是抵押车。很多车友也许都听过抵押车的名字,却不知道抵押车的含义。通俗来说呢,抵押车就是一些着急用钱的人,将自己的车辆作为凭证作为抵押来换取贷款,如果抵押人没有办法按时还款,那么银行或者相关金融机构就有权利来处理车辆,一般机构会选择将车辆处理至典当行,典当行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将会把车辆便宜出售,只不过出售的抵押车是不包括过户手续的。但是对于囊中羞涩的人来说抵押车也还是个上佳之选了。也因为手续合法,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了解并购买抵押车。

002hyOYNzy7mjlog8J92f&690.jpg

但是当蛋糕大了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些人想从中分上那么一块。很多抵押人已经负债累累,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便把小主意打到这辆本已经不属于他们的车上。他们会在抵押车辆之前,偷偷地在车内隐蔽的地方安装GPS。尽管车行会检查一遍车辆,但是也只是初略的检查,尽管可以找到浮于表面的GPS,但是隐藏的比较深的GPS还是会成为漏网之鱼。在车辆卖出后一段时间,抵押人通过GPS找到车辆踪迹,用钥匙打开车门大摇大摆的将车开走。

002hyOYNzy7mjlqr4z779&690.jpg

所以像这则新闻中李先生丢了车,但由于李先生没有大绿本,不具有过户手续,警察也是想帮而无力。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事情的关键在哪里——就是“GPS”。

是的,整个丢车事件的关键性物件就是“GPS”,原车主既然有心隐藏它们的踪影,自然不会让买车的人轻易的找的。早些年间,可能GPS的发展还不发达,买车人通过自己的拆卸、翻找也许还能将GPS去除干净。但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飞快进步,GPS的隐蔽性也飞速提高,不是光靠肉眼便能寻找出来的。

002hyOYNzy7mjlrk3IF0d&690.jpg

那究竟怎样才能干净的去除GPS安心的开车呢?我认为买到抵押车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找到一家专业的GPS拆除公司,让专业的人士去解决专业的问题。只需花少量的时间和金钱便可以解决大问题。

智胜科技就是这样的一个专业拆除GPS的机构,从业多年,顶尖的研究,先进的设备,丰富的拆除人员,会为每位车主配备一对一的专家,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测,制定详细的拆除计划,让车主安心开车,放心开车。

抵押车的确是个经济实惠的选择,但是提车后记得一定要找到专业的机构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测,这样才能安心开车、放心开车!吉林拆除GPS长春拆除gps定位专业检测拆除gps

(备注:租赁公司车辆,零首付及分期车辆私自拆除gps定位是违法行为)

http://www.gpschaichu.com/m/

智胜科技:1352153385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