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锅具新品升级,《中餐厅》2表现抢眼
2018-09-20 09: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要问当下最火的综艺节目是什么?我想一定是《中餐厅》。《中餐厅》第二季现在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不难发现,第二季较第一季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明星嘉宾还是拍摄地都有了变化,而唯一不变的是三禾锅具仍旧是《中餐厅》的官方指定使用锅具。

三禾锅具

《中餐厅》第一季播出就拥有了极高的收视率,这是一档老少皆宜的综艺节目,不仅可以调节忙碌的生活,更能让观众在节目中收获感动,学习到精湛的烹饪技巧。而第二季不仅继承了第一季的优点,更是“青出于蓝”,在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拍摄地由泰国象岛更换为法国科尔马小镇,让观众走进欧洲大陆,体验浪漫的法式风情。参与嘉宾更是请到了舒淇、王俊凯等人,使得《中餐厅》第二季更加星光熠熠。

除了拍摄地与明星之外,《中餐厅》同款三禾锅具更是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三禾锅具成立于2004年,拥有14年的制锅经验,在第一季中作为官方指定使用锅具就有着不俗的表现,被大众所熟知。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看体验,三禾锅具在第二季对锅具进行了全新升级,使用了三禾太极聚温钢系列。这个系列有两大特点最为突出,就是耐磨性与控油烟性。尤其是在控油烟性方面,我们不难发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无论明星制作怎样的菜品,都不会出现烟雾缭绕的场景,这就是三禾采用的健康食品级钢与超导热厚质合金创新应用的双重聚合新钢材,将导热性与少油烟高储热性融为一体,减少90%的油烟。让观众更清晰、更真切的感受美食的制作过程。

三禾锅具

三禾锅具与《中餐厅》的良好合作,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并且将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可以品尝到地地道道的中华美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