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Coffice一个专注的成长机会,承诺创客一套可靠的IT服务
2018-09-20 11:3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从“Coffee”到“Coffice”,创业咖啡馆已经成为近几年来最受创客欢迎的商业服务之一。在这里,点上一杯咖啡,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办公网络环境、高性价比的网络会议协作服务以及便捷的移动办公体验,而不需要关心IT部署、维护成本,毫无疑问,这对于初创团队、中小企业、企业分支机构和自由职业者来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其实,包括创业咖啡馆在内,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创业孵化载体、众创空间,普遍都为广大创客们提供了“将精力聚焦于业务本身”的优质条件,并由此受到了追捧。目前,为数不少的创业团队、企业和孵化载体,都已经选择了思科全面的中小企业IT解决方案,来解决网络不够稳定、Wi-Fi信号不好、远程协作不畅、没有专业人员维护等对创客来说复杂、高成本的信息化运营问题,从而让他们能够专注于业务运营,并进而满足他们的移动办公、跨城资源协作等新型办公需求。

也许,下一个独角兽企业,就是在思科的陪伴下诞生的。

信息化助推“双创”腾飞

恐怕现在很少有企业是完全脱离开信息技术而生存的。科技的发展与渗透,不仅为商业社会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和创新,同时也将信息化与企业发展牢牢捆绑在了一起。不谈互联网企业,哪怕就是传统行业,也在纷纷依托于信息技术从而实现产业的升级与再造。对于初创团队、中小企业而言,信息技术对企业经营效率提升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

实际上,从政策层面就不止一次地提到了信息技术与“双创”之间的重要关系。2015年6月11日,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就指出,要“加快发展‘互联网+’创业网络体系,建设一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促进创业与创新、创业与就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降低全社会创业门槛和成本”。随后,信息技术与“双创”又“联袂”出现在了不同场合。直到近期,2018年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配合财政部所印发的《关于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实施方案》(下文简称“《方案》”)也提到,“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方式,提高创新创业服务和资源融通的质量与效率”。

“科技驱动型创新契合了中国未来发展的需要。”刚刚履新某海外孵化器企业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的陆奇在日前对媒体表示。作为曾经的科技界大拿,今天的孵化器领军人,他的观点印证了当下科技与创客间的紧密关系。

然而,对于本就无暇分身的创客们来说,是否有足够精力在兼顾业务的同时,搭建、配置、优化并合理运维起一整张具有足够可靠性、安全性的企业网络,并在其上安置好完备的协作服务呢?要知道,每家从创客阶段成长起来的独角兽企业,在产品特色、技术实力之外,他们的共同点只有一个:在成长期专注于业务本身,在与时间赛跑的过程中成为行业翘楚。

3W咖啡的选择

以3W咖啡为基础,许单单搭建起了中关村创业大街上知名的创新型孵化器之一——3W COFFICE。如今,在3W COFFICE遍布全国10个城市的15个办公社区内,以及未来新增的社区中,已经或将会部署思科Cisco Webex Room Kit视频会议设备,使空间内的物理会议室具备远程视频会议云服务能力;同时,也会为每个物理会议室配备一个网络虚拟会议室VMR,可实现通过PC、手机、平板等多种方式参加会议。

无论是和潜在投资人开会,还是与合伙人远程规划项目,在思科中小企业IT解决方案“赋能”下,初创团队、中小企业无需关心网络如何配置、无需担心是否会经常掉线、无需考量频繁的人员流动带来的数据风险,更不用顾虑移动和远程办公的种种隐忧,而只需要将信息化作为一种工具,将其充分应用以提升业务品质和效率。

从网络搭建到无线部署,从安全防御到视频会议,思科正在用无微不至的产品和技术,帮助每一个自由职业者、初创团队、中小企业、孵化载体和众创空间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和轨迹,并尽可能为创客提供帮助。

据悉,未来思科还将与3W COFFICE通力合作,面向入驻企业团队协作、异地办公、内部会议和培训、客户交流和关怀、产业合作等需求,提供更多、更专业、更便利的服务。对于思科来说,这是一种对用户的IT服务承诺,更是在“双创”旗帜下的一种坚守与责任。如今,3W咖啡的选择,每个创客都已经可以拥有。

注册链接.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