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用纸多,顺清柔教你纸巾选购技巧
2018-09-20 14: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纸巾已经成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在日常生活中,纸巾通常都给我们展现它细腻柔软、使用方便、安全卫生、去污能力强、吸水性好等几大特征,尤其是夏天一到,身体容易出汗,纸巾又多了一个擦汗的需求,使用纸巾的地方自然也就增多了,那么纸巾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纸巾的选购技巧吧。

纸巾选购也是需要技巧的,首先从柔软度讲,柔软度是反映纸巾产品柔软程度的一项重要物理性能技术指标。因为纸巾主要用于人体肌肤的擦拭,当纸巾与人体面部或手部等皮肤接触时,纸巾给人的感觉要柔软,才会让人觉得舒适。通常情况下,按照国家标准看,优等品纸巾≤85mN/双层、一等品≤160mN/双层、合格品≤300mN/双层。消费者在挑选纸巾的时候可以参照以上标准。

其次,从吸水的角度挑选。一般来说,横向吸液高度的高低直接反应该产品使用时的吸水效果。对此,国家也是有自己的标准的,国家标准规定优等品暨一等品≥40mm/100s,合格品≥30mm/100s。横向吸液高度较差的产品吸液效果差,影响使用效果。

第三,从纸巾抗张强度上选择。抗张强度是纸巾产品在特定条件下所承受的最大拉力,也是反映纸巾在干湿二中不同条件下强度优劣的重要技术指标,该指标的优劣直接影响消费者使用时的质量。强度差的纸巾产品擦脸时,纸纤维容易粘在脸上。

最后,挑选纸巾还是要看卫生指标。根据GB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规定,纸巾品牌产品卫生指标细菌菌落总数≤200 cfu/g,真菌菌落总数≤100cfu/g,大肠菌群、致病性化脓菌不得检出。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卫生指标不合格的纸巾产品主要原因涉及两个方面,一是生产原料中使用了《一次性生活用纸生产加工企业监督整治规定》(国质检[2003]289号)第九条规定中不得使用的回收纤维原料;二是分切、折叠、包装加工车间生产环境卫生指标不合格或贮存运输过程中因破损等原因而使产品受到了污染。

那么,根据这些标准,到底有哪些纸巾是符合要求的呢?

\

据了解,市面上众多纸巾中有一款名为顺清柔的纸巾消费者口碑很不错。据了解,顺清柔纸巾有三大优势:100%进口原生木浆、无荧光增白剂、无有害化学添加剂,可以“放心接触手口”。同时,顺清柔还建立绿色供应链,保护生态,在国内同行业率先实现“低碳”运营。由此可见,顺清柔纸巾原料更加环保。在采用同样面积的纸张进行燃烧后,其他非天然木浆的本色纸残留杂质大大超过顺清柔的天然木浆本色纸。

顺清柔本色纸之所以能让消费者在各场景下“放心擦擦”,不仅因为其原料是100%的原生木浆,还因为其品质得到了国内外的权威认证。该本色纸通过了口腔黏膜测试,以及美国FDA食品级检测、德国LFGB食品级检测、欧盟AP食品级检测等欧美三大权威检测认证,同时,本色纸系列的卫生纸还通过了SGS敏感处肌肤安全测试,可见顺清柔之间在卫生指标上是能让消费者放心的。

炎炎夏日,出汗增多,顺清柔纸巾因其吸水性好、不掉屑、湿水不破等特点而广受消费者喜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