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德成控股集团指导工作
2018-09-21 09: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9月5日下午,武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文绪一行6人受邀来到德成控股集团总部德成中心,就企业工会开展工作进行指导。武昌区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部长夏巨波、水果街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马小雪、德成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戚合理、德成控股集团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企管部负责人、集团工会候选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会上,德成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戚合理汇报了德成25年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德成“地产开发、运营服务、实业投资”三大业务板块,并对工会领导到访指导工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

德成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戚合理讲话

武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文绪表示,企业工会是企业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做好企业工会工作,需要从三方面着手:第一,要维护企业的核心利益。只有企业发展好,员工才有成果可以分享。第二,要维护领导班子的核心地位。要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做好企业的后勤工作,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第三,要维护员工的基本权益。可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帮扶维权职能,给予员工关怀和帮助,真正帮助员工解决医疗互助、重疾等实际难题。

\

  武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文绪讲话

随后,双方就企业工会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探讨。区工会一行就企业工会如何组建,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如何帮扶职工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表示将全力支持德成控股集团成立企业工会组织。

下一步,德成控股集团将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把工会的各项帮扶政策宣传好,推动好,落实好,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