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名师,即刻成团智学网教师技能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8-09-21 10: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C位出道,教力全开!”9月20日,科大讯飞旗下国内领先的K12人工智能互动教育平台——智学网教师授课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参赛老师各展神通,展示出了最优秀的教学技能,最终“两袖清风队”和“三尺讲台队”分别取得了初中组和高中组优胜,初中组老师隆艳、李雅楠、黄明珠、刘亦、汪良云,以及高中组老师陈钦林、赵龙岗、辛莹莹和蔺天威九位智学名师霸气出道。(注:排名不分先后)

\

▲智学网教师授课技能大赛

累计投票数近20w,老师授课技能受认可

此次比赛从9月10日持续至9月20日,来自智学网口袋课堂的19位老师共同参加了比赛,近2万人次参与投票,老师们累计获得鲜花近20万朵,超过1万人报名直播课,老师们高超的授课技巧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老师讲课幽默,孩子很喜欢听。”“不懂的知识点经过老师的点拨,瞬间就明白了。”……这样的反馈每天都有无数条,而老师们也选择用更加优质的课程回报支持他们的人。

\

▲智学网口袋课堂陈钦林老师的学生课程反馈

和传统课堂不同的是,在线直播授课的氛围更加轻松,学生不仅可以线上答疑,还能举手抢答,实现师生间的无障碍沟通,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既是长辈,更是朋友,也正因如此,在教师授课技能大赛上,学生和家长积极投票,用行动展示了对老师的全力支持。

在智学网口袋课堂的平台上,手机和平板就是老师们发挥的舞台,借助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他们指导无数学子进入中国最顶尖的学府,正如物理老师陈钦林所言;“我想让所有的学生都能体验真正的物理课堂,氛围轻松幽默,师生平等交流;老师引导学生发现规律,教会学生善于运用规律,让学生在每一次课上都会获得极大的精神满足和愉悦!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谢学生和家长们的支持

对于各位参赛老师们而言,智学网教师授课技能大赛不仅是一次对教学技能的检验,更是家长、学生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即便未曾谋面,相隔千里的师生通过智学网口袋课堂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隆艳是智学网口袋课堂的一名数学老师,也是初中组获胜队伍的队员,她的学生都亲切地称她为“隆哥”,她说:“都说智学网的老师很牛,不仅能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也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如果说一个老师能够独当一面,那当组合在一起时,那爆发的能量是肯定是巨大的。”隆老师特别强调,这次能够获奖,除了团队的能量,也要特别感谢每天投票的同学们,“前几天很多可爱的同学都告诉我说,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隆哥’投票,有的同学因为住校,叮嘱自己的家长千万别忘记投票。”

\

▲初中组获胜队伍“两袖清风队”,从左至右分别是智学网口袋课堂李雅楠老师,黄明珠老师,汪亮云老师,刘亦老师,隆艳老师

智学网口袋课堂物理老师李雅楠则以3万多票高票成为初中组得票最多的老师,她谦虚地表示:“我很高兴我平凡的工作得到领导、同事们的理解、支持和肯定。感谢孩子们,感谢孩子们背后的家长们,感谢智学网这个平台,定化支持为动力!”

英语老师黄明珠、数学老师汪良云也表达了对学生、家长以及整个团队的感恩,数学老师刘亦更表示“为自己能够获得这么多学生的支持而感到骄傲”。

对于高中组获胜队伍的老师来说,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也是自己不断努力的动力。“大王老师”赵龙岗表示,大赛的初衷是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通过比赛展示出自己的授课能力,并借助学员的反馈不断提升,对于他而言,“每一位能真正践行这一点的老师都是优胜老师。”

\

▲初中组获胜队伍“四季耕耘队”,从左至右分别是智学网口袋课堂陈钦林老师,赵龙岗老师,蔺天威老师,辛莹莹老师

物理老师蔺天威、陈钦林和数学老师辛莹莹也表达了对各位学生和家长的感谢,蔺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日子中也会继续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希望能跟各位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成功。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智学网口袋课堂的老师们仍然会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更多的学子传播知识的力量,智学网也将会在智慧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发展,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智学网是国内领先的K12人工智能互动教育平台。平台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智能导航与直播教学服务的平台。智学网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超过13000所学校使用,包括超半数全国 “百强”名校,受益师生超过1500万人,是中国数据规模最大、智能程度最高、产品体系最全、应用效果最显著的个性化教与学系统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