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科发源,分院都开到国外啦!
2018-09-21 11: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很多国人长期被一种“崇洋媚外”的思想奴役,千里迢迢去日本买电饭煲,不惧辛苦的跑去韩国整容,总觉得啥东西都是国外的好。这不,植发也有人费尽周折的跑到国外做手术。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植发,还是咱中国的好。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科发源微针植发2018年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标志着中国的植发行业迈上全新的一步,将会促进整个植发业界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而且这个《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获得多位国内外植发业界大佬的称赞,此外,会上科发源植发医院,还发布了科发源美国芝加哥分院正式营运的消息,这标志着中国的植发技术走出国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图片1.jpg

(科发源芝加哥分院部门医护人员合影照片)

据悉,本次参加“科发源微针植发2018年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的人员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特劳特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德隆,美国ISHRS(世界植发协会)专科医师培训委员会主席Carlos J. Puig,北京同仁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魏爱华,广州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学博士苗勇,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健康-消费医疗华北区负责人张亮,北京科发源技术研究院院长邹建红,科发源植发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

图片2.jpg

(科发源微针植发战略升级发布会部门人员合影留念照片)

会上,科发源公布了自己长期调研制定的《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白皮书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微针植发的临床应用,制定了规范严谨的标准。

这份微针植发白皮书到底有什么重大意义呢?待小编为各位分析。

针对发友,《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为其增加保障。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脱发人群的增多,植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各家植发机构为了争夺市场,打造了“五花八门”的带有各种称号的植发技术上市,令发友们眼花缭乱,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选择植发机构。其实,在目前的植发界中,主要就是两种植发技术:传统有痕植发技术和微针植发技术。

传统有痕植发技术,主要采用的是镊子和宝石刀,是植发行业发展之初,盛行的一种植发技术,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植发技术的弊端也开始慢慢显现,传统有痕植发技术,术后出血量大、疤痕明显、恢复慢、方向不够自然、植发密度不能保证,如今面临着迭代的风险。

图片3.jpg

(传统镊子植发原理演示图)

微针植发采用专业微针进行种植。将毛囊放入针孔装置内通过采用可拆卸的、更精密的针孔直接种植到皮下。专业微针包括:空心针头、手术针、推入装置、针头连接体和针管体;专业微针的直径为0.6-1.0毫米左右,这样的话,孔径比传统的植发技术要求的孔径要小的多,北京科发源认为,这样有助于术后恢复。

图片4.jpg

(微针植发原理演示图)

微针种植方法因种植孔面积更小,基本比传统的种植孔小三分之一,故种植的密度更高,植发后效果更好,且微针可以做到360度方向的灵活掌控,更易掌握头发的生长方向。微针的使用大大降低了在头皮的创伤,种植精准,恢复快。微针植发种植过程也非常快速便捷。

《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能够让发友清楚的知道,怎么样的植发方式是微针植发?同时知道微针植发能够达到什么密度、方向如何,从而对植发术后的效果自己有个心理预估。可以避免发友们,被不良的植发机构忽悠蒙骗。所以说,《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是发友植发路上的指路明灯。

针对植发行业,《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促其有序规范发展

目前,中国植发行业作为近几年快速发展的行业,难免会存在很有瑕疵。需要有一个规范,从而促进其健康长远的发展,《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就像整个行业的“定心丸”,促使中国植发行业有序发展。针对科发源发布《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植发行业的专家们纷纷发表评语。

美国ISHRS(世界植发协会)专科医师培训委员会主席Carlos J. Puig评价:“我曾参观过北京科发源医院,见过植发操作的过程细节,让我大开眼界,因为看到目前中国的植发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同时,我也对于科发源精锐的医疗团队及娴熟的技术十分欣赏和震惊。”

图片5.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表示,“微针植发技术是科发源在2006年首先从美国引进的,但科发源没有停留在简单的模仿学习阶段,而是在12年中不断创新、优化和升级,每一次的技术升级都获得了国家专利。如今,科发源把全球最顶尖的技术同步到中国,引领中国市场,又进一步把中国最顶尖的技术推向世界,并在美国开设分院,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图片6.jpg

依小编看,科发源《微针植发制定标准白皮书》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是一种造福于民的举措,不仅促进行业发展,而且造福于发友。科发源植发医院自1997年成立,距今有21年的发展历史,在中国超30所城市建立分院,如今更是在美国芝加哥成立分院,这意味着科发源代表的中国植发技术,走出国门,民族植发品牌走向全世界,也充分了肯定了中国植发技术的先进。以后发友们,植发再也不用跑到国外植发,在咱们家门口,就可以植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