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药旗舰店入驻天猫,传承中华草本源萃
2018-09-21 14: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作为一家传承中华传统草本精粹的药妆店铺,汉药N·A·H一直秉持着“天然”、“纯粹”的本质,从1997年创立至现在,汉药N·A·H已有21年历史,成为了一家药妆老品牌店铺,就在前不久,汉药N·A·H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旗下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护肤体验。

\

和以往的护肤品不同,汉药N·A·H主打的是药妆,药妆相比较市面上的护肤品来说,要更加的温和、天然,尤其是在用料以及配方上会更加考究,而这也是汉药N·A·H研发产品的最初理念。

汉药采用的并不是化学物质,而是中华本土的草本,它们充分利用了传统的中医医学基础,将中国传统精粹传递发扬,使天然的草本精华融入在护肤品当中,每一滴萃取的都是纯天然的草本物质,每一滴都汇聚了日月精华。

\

真正好的产品自然是内外兼修,从内而外的进行保养,正如汉药N·A·H旗下产品一般,从内而外的滋养,对皮肤的作用性不仅仅在于表皮,而是渗透进皮肤底层,让你从内部焕发出新的光泽。

为了找到使用者更好的护肤品体验,汉药N·A·H不仅仅是延续中华草本传统,在这之中还结合上了做药妆十分精良的日本技术,将天然纯粹与现代科技相互结合,达到互补的作用效果,使草本精华充分发挥作用。

\

“汉药排毒焕颜素”是汉药潜心研发2年的新一代排毒产品,汉药意识到,想要肌肤达到真正的无暇光靠涂抹仅仅是治标不治本,而要从根本上进行解决就必须打开皮肤屏障,将肌肤深处的污垢排放,才可以做到让肌肤完好的吸收。

就像汉药说的“清洁就要找准垃圾根源”,只有从根本进行清洁,才可以做到真正的清洁到位,汉药排毒焕颜素正是这样的产品,它可以从根本改善毛孔垃圾沉淀、化妆品残留、油脂堆积等问题,解决因为皮肤无法排毒而恶性循环所产生的肌肤问题。

汉药排毒焕颜素内部含有三大核心成分,包括碧萝芷、复合因子、富勒烯等精选优质成分,其中的富勒烯更是被誉为“抗衰老之王”的称号,在医学界内受到极大的欢迎,不管是何种物质,都是符合“天然”、“纯粹”的品牌理念,使用起来也更加适合不同人群的肤质,维持皮肤的稳定。

\

一直以来,汉药都秉持着“科学配方、温和取材、天然纯粹”等护肤哲学,一直坚守着这一理念,为了使用者守护肌肤安全而坚持。

用过汉药N·A·H护肤品的朋友可能都深有体会,当你用了这样一款纯粹的天然护肤品,是看得出来的养肤,如今汉药旗舰店已在天猫盛大入驻,相信大家会更了解中华中医所传承的天然与精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