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新液帮你摆脱口腔溃疡的痛苦
2018-09-21 15: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相信大家都曾有过嘴里长口腔溃疡的经历,口腔溃疡虽算不上是严重的疾病,但由于口腔溃疡是长在嘴里,所以患者吃一些太热或者辛辣食物的时候都会刺激溃疡,非常疼痛,那么得了口腔溃疡,有哪些护理常识呢?

1.勤刷牙

保持口腔卫生很重要,这样才能有效避免口腔溃疡再次加重,所以我们要勤刷牙,每日起床、餐后和睡前都要进行刷牙,这样口腔溃疡会好得快点。

2.不吃辛辣食品

其实患口腔溃疡的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就是吃了太多的辛辣食品,辛辣食品容易使口腔上火,然后引起口腔溃疡,所以我们在口腔溃疡期间要忌食辛辣食品。

3.不吃上火的水果

除了辛辣食品外,上火的水果也不能吃,例如橘子、柚子、榴莲等。如果要吃水果,可以选择一些清凉降火的水果,例如西瓜、香蕉、猕猴桃等。

\

4.多喝去火凉茶

得了溃疡以后,喝凉茶可以去火,大家平时也可以多喝凉茶,这对我们的身体是有益的。

5.不要抽烟

口腔溃疡患者请尽量不要抽烟,因为烟有刺激性,会加重口腔溃疡。

6.多喝清淡的粥

一旦得了口腔溃疡,每日至少一餐粥食,还要少食多餐,以粥为主食,配以海带之类的清凉小吃为辅。

7.泡银耳喝

银耳可以降火,可以和一些辅助品一起煮着吃,营养价值也很高,是不错的选择。

8.要早点睡觉

想要口腔溃疡早点好的话,晚上是一定得早睡的,只有晚上早睡创面才能愈合得快一些。

除了以上这些护理口腔溃疡的小方法之外,要想彻底治好口腔溃疡,避免它反复发作,最主要的还是将受损的口腔黏膜修复好。那么对症下药,选择能够修复口腔黏膜的药物才是关键。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的溃烂点,好医生康复新液能有效针对溃疡面进行修复和治疗,显著促进受损口腔溃疡面的愈合。另外,好医生康复新液还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等方面功能。针对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进行治疗,能迅速缓解疼痛,缩短受损黏膜的修复时间。

\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从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中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细胞脱落,加速创面修复。

《神农本草经》中对美洲大蠊也曾有明确记载:“主血瘀,症坚、寒热,破积聚,喉咽痹”。《陆川本草》中也说道:美洲大蠊可以“驱风解热,通血脉。治肿疡”,由于可见,美洲大蠊用于创口愈合,驱风解毒的效用在古代就有很好的应用。

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来源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药业集团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确保了原料的品质,使产品疗效显著、质量可靠。

临床实践证明,在及时合理使用了好医生康复新液后,一般情况下,大部分口腔溃疡患者的症状会减缓,逐渐恢复。患者在口腔溃疡发作时需注意,不能忽视、等其自愈,要及时治疗,否则不仅口腔溃疡会反复发作,而且还可能伴随着其他消化系统疾病,如胃溃疡,而好医生康复新液,不仅能修复受损的口腔黏膜,还能修复受损的胃黏膜,治好反复发作的胃病。

好医生康复新液疗效显著,家中常备好医生康复新液,有效应对口腔溃疡。康复新液上市30多年来,已经在全国数千家医院使用,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消化科、口腔科、外科等多种科室众多疾病的治疗,已有超过4000万的患者通过服用该药物摆脱病痛。

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的具体操作方法:首先要清洁口腔,然后取10ml康复新液含于口中,3-5分钟后咽下,每日可多次应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