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食店进货渠道在哪 听说义乌菡笑
2018-09-21 16: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在这里先非常感谢义乌菡笑让我节省了一大堆时间和找到一堆商品,让我们零食店顺利开业并且一炮而红。真的非常感谢

我是2018年7月份看好的门店想要8月份开店来着。我是在江苏无锡开的零食店。找了一个小区外面的商业街。位置还不错房租也不是很高。但是我看了半天没敢下手啊。如果去加盟别的零食店费用好高,想要自己找货源来着,找了好几个批发市场发现货品不齐全而且不是很专业。最后只能求助网络,最后发现了口风很好的义乌菡笑量贩零食,

我先是联系了老板娘,老板娘人很好,教了我很多,包括收银系统,货架,广告,如果摆商品我真的是如醍醐灌顶一般,然后约好了8月初去义乌菡笑。

到了义乌市场我自己也留了个心眼市场逛了好几圈才发现,义乌菡笑在市场里面开了3家店铺太厉害了而且每个店铺都有3间门店左右。根本没有一家可以对比的包括我以前看的。然后在一店看到了老板娘。老板娘一眼就认出了我,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所有人都洋溢的笑脸很专业。

云图片

进好货我特意去义乌菡笑的仓库转了一圈。吓了我一跳,真的好大大挂车都可以在里面调头有几千平方人也很多仓库里面的人。真的实力很强大。

现在我80平方的店铺一天营业额也有6000块左右非常感谢义乌菡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