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豪宅首次发布会开到香港 吴卓羲获荣誉业主
2018-09-25 11:0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昨晚,中秋月圆,武汉万达御湖壹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这一次,万达把发布会开到了香港,打响了武汉豪宅走出内地第一枪。

万达武汉城市公司营销经理芦杨、万达武汉城市公司大客户经理陶欢欢、香港大学城市设计系Career Talk特邀嘉宾龙文灏、香港知名演员歌手吴卓羲,以及从武汉远道而来的众多御湖壹号业主均到场此次发布会。

\

新品发布会一开始由万达武汉城市公司营销经理芦杨致开幕词。紧接着,来自LEAD8城市设计、香港大学荣誉硕士、香港大学城市设计系Career Talk特邀嘉宾龙文灏先生为现场观众分享了香港豪宅的过去与现在。随后,万达武汉城市公司大客户经理陶欢欢也上台为来宾讲述此次内容豪宅典范——万达御湖壹号新品的七大升级。

\

香港知名演员、歌手吴卓羲作为特别来宾,不仅在现场为到场来宾演唱了经典歌曲,更是在现场与多名社群业主们一起举办9月庆生会,共同庆贺生日。  芦总在现场为吴卓羲颁发了荣誉业主奖牌。

发布会结束之后,在香港太平山顶,现场就有香港同胞组成“香港看房团”准备前往武汉中央文化区,亲身体验武汉豪宅。

\

此前,武汉万达御湖壹号业主们“包下”直达香港高铁的新闻已然震惊了广大市民,昨日盛大的御湖壹号新品发布会再一次令人们惊叹了。从万达御湖世家到万达御湖壹号,万达集团倾力打造高端人文豪宅,将世界豪宅文化与城市高端人居发展趋势相融合,以典范豪宅褒扬时代人居。集万达高端物业之精华,占据城市中心之地,坐揽城市资源,万达御湖系产品将成就一代城市豪宅之典范。

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以及综合交通枢纽,武汉经济正处于加速发展中,万达御湖壹号作为武汉武昌中心地带的豪宅楼盘,其发展不容小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