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2018-09-25 12: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地有吴山美,东南第一州。第23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于 9 月 15 日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秉持着“开拓、创新、合作、共享”的理念展开,上万名眼科专家学者齐聚盛会。

值此盛会,视博医疗展示了眼科检查、手术和激光治疗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研讨 ABiC、LFR、SLT 的临床运用,眼科超声新进展,动物视觉电生理实验技术新动态,现场精彩纷呈。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大会讲课:ABiC 临床分享,如期而至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姚克教授为大家分享了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内路粘小管成形术(Ab-interno Canaloplasty,ABiC)治疗开角型青光眼的 1 年临床结果。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姚教授指出,ABiC 手术的最大特点就是微创,它能够单独开展,也可以联合白内障手术进行治疗。通过重建房水流出通道降低眼压,实现手术目标,治疗无滤过泡相关并发症。另外,其对结膜和巩膜无创伤,对后期手术也没有任何影响。

会前风采,专家云集

9月12日 19:00,视博医疗在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了“Ellex LFR 用户圆桌讨论会”,近 50 名眼科医师出席会议。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广州爱尔眼科医院名誉院长高汝龙教授、北京同仁医院张新媛教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晓东教授作为会议主席,青岛即墨同德眼科医院江崇祥副院长、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畅立斌主任、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泓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苏兆安教授、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杨鹏飞主任、广州爱尔眼科医院马红婕主任、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彭志华主任作为讲者,与大家分享 LFR 临床运用及飞蚊症门诊运营方案。

会议上,江崇祥副院长等 7 位专家分别从玻璃体消融激光治疗的适应症、安全性、操作经验、患者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70% 以上的人在一生中某阶段就会出现飞蚊症症状, 40 岁以上的高度近视患者,或接受了白内障手术、YAG 激光囊膜切开手术的患者出现玻璃体混浊的情况更常见,因玻璃体混浊导致的疾病已经成为干扰人类视觉健康的主要眼疾之一。

展台讲课,遇见专家

9月13-14日,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北京同仁医院杨文利教授带来《眼内病理膜的超声诊断及鉴别诊断》、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党光福教授带来《白内障联合内路 Schlemm 管切开治疗顽固性青光眼》、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畅立斌主任带来《玻璃体消融术治疗飞蚊症》、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泓教授带来《现代玻璃体消融激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陆方教授带来《双目间接检眼镜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应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张虹教授带来《SLT适应症如何选择》、北京同仁医院王怀洲教授带来《Schlemm's管相关抗青光眼手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苏兆安教授带来《飞蚊症激光治疗体会》,于视博医疗展台开展了课题分享。课题分享期间,现场问答抽奖环节,医师反响热烈。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活动剪影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CCOS 2018视博医疗全国眼科年会完美收官

结语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襄盛会,花落钱塘岸。视博医疗本次全国眼科年会之行圆满落幕,丰富的会议内容、先进的展出设备、有趣的展台活动引得众多眼科医师及同仁驻足,反响热烈。视博医疗真诚期待 CCOS2019与您再相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