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启元告诉你:95%的糖尿病都来源于不良生活习惯
2018-09-25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34岁的吴先生是伊能启元的使用者,一年半前参加公司安排的体检,被查出空腹血糖6.7mmol/L,体检中心要吴先生去看医生,结果医生拿着检验报告单告知他正处于糖尿病前期,要他好好运动,再努力减重,调整饮食,控制糖分摄取。

3个月后的复检,吴先生发现空腹血糖已经降到了5.2mmol/L,连餐后的血糖也在合格的范围内,这让他欣喜若狂,以为就此摆脱了糖尿病的危机。没想到的是,吴先生最近再度参加公司的年度体检,却发现空腹血糖值再次飙升到了6.9mmol/L,这让吴先生的心情再次跌入谷底,以为已经控制住的糖尿病,突然又回到了峰值。经过朋友的推荐,吴先生开始服用伊能启元胶囊进行辅助控糖,这才保持了血糖的正常稳定。

\

伊能启元告诉你:95%的糖尿病都来源于不良的生活习惯。现代人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工作强度的提高,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吃宵夜、不运动等已经成为了日常现象,长期“坚持”这样的生活习惯,糖尿病不久就会找上门来。

患上糖尿病,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糖尿病前期就是上天给我们的最后警告,也是最后的逆转机会。根据研究显示,就算只是在糖尿病前期,异常的血糖就已经足够对身体造成伤害了,加上时间的累积,小伤害不断累积也就成了大毛病,像常见的视网膜病变、血管病变、神经病变、肾病变等,都有可能出现。那么,糖尿病前期要怎么做?伊能启元给你支招。

\

(伊能启元告诉你:常见的糖尿病并发症都有哪些)

中国有句老话说道:“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是由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糖尿病前期,也应改变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来逆转糖尿病的恶化。伊能启元提示你:通过体重控制、规律运动、调整饮食结构等手段,可以降低身体的胰岛素抗性,减少胰脏β细胞加班工作,慢慢进行血糖改善。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个“民以食为天”的国家,控制血糖,最难做到也就是饮食了。其实,糖尿病患者的饮食,需要坚持一个原则:什么都可以吃,但什么都要少吃,一定要“点到为止”。如果担心少量进餐后,血糖还是升高,可以随餐服用伊能启元胶囊,作为天然控糖产品的它,随餐服用时能够有效延缓小肠对食物中糖分的吸收,也就是说,吃下去的食物所转化成的糖分并不会完全被身体吸收,血糖也就不会飙升。

\

(伊能启元胶囊随餐吃,稳定血糖很简单)

诊断出糖尿病前期,可以早一步知道自己的血糖出了问题。这是身体给我们的求救信号,也是做出改变的最后契机,相信只要做到适度运动、调整饮食并随餐服用伊能启元胶囊,就一定可以摆脱糖尿病的危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