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将至,盛会袭来-2018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2018-09-25 15:44: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2018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智能装备展)即将于2018年9月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该展会是由国机集团主办的大型智能装备展览会,得到了广东省、广州市和行业领先企业及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期将举办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中国(广州)国际磨具磨料磨削展览会,四展联办,规模达7万平方米,展出的类别有机器人、智能装备、机床自动化设备、3D打印、汽车装备及制造技术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峰会等十余场高峰会议论坛等活动。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个智能装备产业全链条展示平台、智能装备资源全要素撮合对接平台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智能装备行业年度盛会,为智能装备行业各领域提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的合作机遇。

\

交流——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链条交流平台

高新技术的现状与成就,为国内外相关企业、销售商以及用户提供交流合作和展示的平台。

中央企业展示区:国机集团、航天科工、中国西电、中国航天、中国中车等十余家大型中央企业携最新科研成果和技术设备亮相展会,展现中央企业在智能装备领域发展突出贡献。

工业机器人及集成系统展示区:汇集行业领航企业,带来最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及集成系统成果展示,提供最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将优质服务和专业化技术交流进行融合与对接。

增材制造展示区: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整合广东省增材制造技术产业上下游资源,携数十家会员单位组成增材制造展区,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产业应用,加快增材制造技术市场化和产业化的进程,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产业应用,加快增材制造技术市场化和产业化的进程。

分享——带来智能制造应用与解决方案分享

国家院士、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齐聚,通过峰会、论坛、研讨会等多样化活动形式呈现。

\

联动——全行业多领域共同参与的智能制造行业年度盛会

机器人、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金属成型、汽车装备、增材制造、无人机及VR/AR

往届合作伙伴:

\

合作——帮助智能制造上中下游企业相互联结

聚焦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建设,构建智能制造上中下游相互作用的“智能制造生态圈”,促进产业全链条的合作与资源优化配置,帮助产业链每一部分合理有效的开发市场,产生直接经济效益。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