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者自有其道,100位新经济领袖中秋奔赴杭城,不为花月, 只为共举(1)
2018-09-25 16: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2018年9月18日,由帮拖主办的2018中国新经济领袖峰会暨帮拖合伙人中秋盛典在杭州丽晶美庐酒店举行。帮拖的活动早已是圈内典范,特别是每年举办的商界领袖迎新晚宴,更是万众所期。

  

\

  

\

  

\

  年度迎新晚宴代表着收获和未来。而帮拖合伙人大会,更关注当下,当前形势下大家如何布局及发展,如何共建共赢共享共助,是大会的主旋律。为此,帮拖邀请的嘉宾也以帮拖合伙人代表、合作伙伴及其参投企业负责人为主,包括帮拖商学院导师、商界大咖、知名投资人、各细分行业新领袖、优秀创业者等。

  

\

  

\

  

\

  

\

  

\

  更是邀请了15位帮拖合伙人代表进行上台分享,涵盖投资、时尚、潮流、新零售、餐饮、健康、音乐、儿童教育等领域,为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深度的思想盛宴,更是推动了大家新的合作发展。

  

\

  棕榈亚洲资本创始人&帮拖联合创始人曹晖(香港)

  曹晖先生作为帮拖的联合创始人及大会致词嘉宾,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同时主要分析了当前局势,认为帮拖在这个时期,将会更具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精诚合作,携手共赴。

  

\

  致词嘉宾:跨国科创新城运营集团浙江建工地产副董事长

  陈健

  

\

  帮拖创始人李斌

  帮拖创始人李斌先生首先对大家表示了感谢,认为自己是帮拖的首席服务生,他强调,帮拖是大家共建平台,创始人首先要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帮拖大家庭对所有新旧合伙人及合作伙伴一视同仁,就如今日之座席,未分座次,同时也希望大家关照前辈和女士。李斌先生对帮拖一年多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强调了帮拖的俱乐部和企业的双重属性,帮拖致力于打造产业生态连接枢纽,以合作交流、政企咨询、股权投资、企业及项目孵化、慈善公益为核心价值和纽带,跨界融合,打造产业新生态。

  

\

  丽晶美庐酒店&ClubCorp美庐公馆总经理龙卡儿(爱尔兰)

  丽晶美庐酒店&美庐公馆由全球私人俱乐部行业巨头ClubCorp负责运营管理,ClubCorp成立于1957年,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运营着近三百家顶级私人俱乐部。包括北京“四大顶级俱乐部”之一的京城俱乐部,会员包括李泽楷、冯仑等。这次大会就由丽晶美庐酒店、ClubCorp美庐公馆联合主办,环境、服务、出品等获得嘉宾们一致好评。总经理龙卡儿来自爱尔兰,中文却非常棒,经过龙卡儿幽默风趣的介绍,大家对ClubCorp和丽晶美庐酒店有了更好的认识,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

  而活动的重点环节之一就是,帮拖与美庐公馆达成核心战略合作,由总经理龙卡儿为帮拖创始人李斌先生进行授牌仪式。帮拖拥有强大的商界领袖和精英圈层,ClubCorp西湖美庐公馆的全球服务网络,将为帮拖的成员们提供更优质的商务和生活配套服务。

  

\

  帮拖还特别安排了两匹战马,预祝大家马到功成;并让骑手特别扮演中国古代骑兵和欧洲骑士,寓意希望大家跨界融合,并肩共赴。

  

\

  

\

  帮拖合伙人代表在ClubCorp杭州西湖美庐公馆合影

  

\

  著名投资人张思坚

  著名投资人张思坚先生刚从纽约完成调研回国,他分享了自己新鲜出炉的纽约新零售报告,通过店铺的实景画面及分析,让大家深度了解了全球的新零售趋势。现场不少零售界大咖惊叹,原来以后抢饭碗的不是同行,是有投资背景的外行,他们更具对产业及项目认知的全域知识结构。

  

\

  ENG联合创始人&时尚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铖熙(香港)

  当日的亮点还来自于帮拖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ENG联合创始人许铖熙先生,纵横时尚零售界20多年,一直以宏观战略及敏锐商业嗅觉著称,此番他也隆重介绍了即将浮出水面的时尚潮流品牌大鳄ENG,ENG专注当今时代的青年文化,推动时尚潮流品牌矩阵与文化艺术跨界。ENG不仅仅是家国际买手店,更将是时尚达人的潮拜圣地。

  

\

  中国艺尚中心联合创始人郑健、帮拖创始人李斌、时尚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铖熙

  鉴于大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中国艺尚中心、帮拖、时尚国际三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行业大咖也强强联合,让大家更为期待。时尚国际董事长许铖熙介绍,艺尚小镇是中国时尚产业特色小镇第一服务商,我们很期待通过与中国艺尚中心及帮拖的合作,将诸如Manish Arora等国际品牌有机会引驻到小镇,并且大家在教育培训、品牌跨界及孵化、时尚大秀等各产业生态领域将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此外,曾任多家知名上市公司高管&高点资本CEO张震频、知名音乐制作人&九天音乐CEO马智勇、最受明星与新贵热爱的买手品牌NY fashion studio创始人宁轶、法国Beauville Arts&音乐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帮拖香港负责人唐加威、蓝血精英代表人物&帮拖欧洲负责人凯岚(英国)、美国BELL贝尔直升机中国区经理郭诗硕、正生干细胞生物科技负责人汤佳学(台湾)、全国大型快餐外卖领导品牌味捷餐饮董事长鲁锋、中国餐饮界新秀猛男的炒饭创始人刘飞等帮拖合作伙伴及合伙人轮番上阵,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行业见解、项目介绍和合作空间等。

  

\

  NY fashion studio创始人、帮拖2017中国年度新力量宁轶

  

\

  九天音乐CEO、帮拖2017中国年度新力量 马智勇

  

\

  美国BELL贝尔直升机中国区经理郭诗硕

  (是位准妈妈哦,小编点赞)

  

\

  高点资本CEO 张震频

  

\

  正生干细胞生物科技负责人汤佳学(台湾)

  

\

  蓝血精英代表人物&帮拖欧洲负责人凯岚(英国)

  

\

  法国Beauville Arts&音乐学院中国区负责人

  &帮拖香港负责人唐加威

  

\

  全国大型快餐外卖领导品牌味捷餐饮董事长鲁锋

  

\

  猛男的炒饭创始人刘飞

  味捷餐饮董事长鲁锋和猛男的炒饭创始人刘飞两位餐饮人代表演讲之后,大会迎来了压轴好戏,中国新餐饮商业联盟正式启动,餐饮行业的资源整合及价值挖掘是帮拖接下来的重要战略布局,仪式启动由筹备组几位成员代表上台,包括帮拖创始人李斌、一种味道创始人卢智、味捷餐饮董事长鲁锋、王氏集团总裁王志强、浙江华焱品牌管理负责人曹锦、渝老倌&红盔甲创始人刘连有、粥饭世家创始人薛猛、猛男的炒饭创始人刘飞。

  

\

  中国新餐饮商业联盟启动仪式

  李斌说,“新餐饮”会更多聚焦餐饮的连锁品牌,重点关注包括创新型餐饮品牌、快餐外卖等,最重要的是联盟价值挖掘,除了传统的品牌孵化、联合进驻物业、联合推广、共享资源等基础功能外,我们有自己独有的生态资源及核心商业模式;而“商业”二字代表着餐饮的商业生态。联盟的主要发起成员一种味道董事长卢智说:与传统餐饮联盟不同之处在于,这个餐饮联盟是由餐饮人自发而聚,大家更有目标和凝聚力,我们希望与帮拖一起,真正的服务到餐饮品牌,特别是帮拖圈层对新零售及线上线下的理念和实践资源,是我们所有餐饮品牌长期发展的新引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