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典,诠释新时代皮卡新定义!
2018-09-26 16:3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在当今社会俨然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尤其在与城市空气品质息息相关的国内汽车领域。随着北京在全国率先实施相当于国V排放标准的京V标准,同样此前一再推后的全国范围内国Ⅳ标准也逐步从7月1日开始切换实施,无论是从国家宏观层面还是消费者成眠,天枰的砝码逐步都正在向节能环保方面倾斜。

图片1.jpg

一辆真正有实力和品质的皮卡,不仅要保证动力的充沛,同时要兼具环保理念的实施。江铃宝典发动机结合德国bosch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为驾驶增添不少乐趣。这台进口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使排气量降低了20%,但马力与扭距却多出18%与23%,燃油效率提升10%,轻松通过欧iii排放要求。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

图片2.jpg

江铃皮卡最新推出的宝典新时尚版柴油车型不仅达国IV排放标准,在外观、内饰、工艺等方面,均有不少的改进与提升。其采用了”福特家族式X视觉焦点“设计,以动感的视觉"X"焦点为中心点,通过简洁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浓郁的欧系风味,时尚大气。全车身采用宝钢优质冷轧钢板,此钢板具有机械性能好,平整度高,不易腐蚀等特点。

图片3.jpg

皮卡不仅仅是日常的工具用车,也是一种交通工具,所以舒适度也很重要。江铃宝典简洁内敛而又不失张扬的造型设计,表达了新一代皮卡车动感十足,活力毕现的独特风格。江铃宝典 内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暖色内饰,新色彩仪表板,桃木真皮贴饰方向盘,格调清新典雅,手感柔爽舒适,转座椅,电动窗自动关闭器,倒车雷达及相应新款配件令人赞叹。

图片4.jpg

作为一款皮卡车,江铃宝典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它们未来会干各种粗活累活,无论是拉泥沙还是水泥,江铃宝典的货斗可以解决,在中国的建筑行业中,皮卡车一直都是工地人员最青睐的车型,江铃宝典凭借超强的载货能力和四驱越野性能无疑是这个级别的最好的车型。江铃宝典,诠释新时代皮卡新定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