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即将举办
2018-09-27 10:5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由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中国国财经杂志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百人论坛暨颁奖盛典”即将于2018年10月18日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全国智慧城市领域人脉汇聚的高端品牌会议,作为一年一度的市场总结和成果推介活动,该会议去年已经在博鳌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向社会推荐了系列核心价值资源和创新成果,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本届颁奖盛典将颁发“2018中国智慧城市十大影响力人物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十大领军人物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十大先锋人物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考察目的地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优秀机构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核心企业奖”、“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应用场景奖”等七项大奖。今年的奖项里包含一项叫作“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考察目的地”的奖项,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秘书长、中国智慧城市百人会秘书长马俊科介绍说:“这是根据本届颁奖的核心定位--从城市的视角出发,为真实的需求服务--而特别增设的奖项,去年博鳌颁奖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地方城市就这个问题的咨询特别多,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需求。我们决定不仅要梳理出这份考察目的地名单,还要公示每一个目的地的考察内容、联系人信息,做一份全面、客观、贴心的名单给社会分享。同样,另一个奖项‘2018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应用场景奖也是基于这样的思路而设定,要通过评选和推荐,让城市管理者们了解,当前,我们的技术和应用,有了哪些突破和创新,能够为城市解决哪些问题?”。

\

“大咖行云处,你必须在场,转角遇到爱,一步一生花”,本届颁奖盛典将有30位智慧城市行业的获奖人物到场,数百位智慧城市行业的获奖企业代表出席,大咖云集,坐而论剑,分享经验,交流业务,寻找伙伴,对所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从业者来说,这既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宣传的机会,也是一次业务拓展的机会。欢迎业界朋友广泛参与,共同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的科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颁奖礼官网报名:http://brh.csc360.or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