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2018-09-27 11:2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皮肤保养的追求成了主力热潮,在2010年就曾统计,我国化妆品的市场销售总额可达到1200亿元左右,而其中就有一支发展迅速的化妆品领域正在火速成长,这就是药妆,药妆在总市场的销售总额正保持持续增长,从以往的20%增长到40%,总额将达到480亿元以上,这一点充分证明了药妆市场的无限潜力。

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而在药妆市场当中,国外的药妆品牌可谓是如火如荼,但是中国药妆品牌的数量可谓是寥寥无几,其实这都是源于消费者对国内生产品质的不信赖,而我们却忽略了一点,就是药妆的起源。

其实最开始药妆的起源地就是我国的夏商时期,后续被国外引进才逐渐形成“药妆”的概念,要说药妆里头最重要的就是内部“天然”、“纯粹”的精华,这一点对于地大物博的中国来说是极大的优势,于是在药妆兴起之时,国内药妆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的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1997年,汉药创立了,成为了中国药妆品牌当中的主力一员,引领着国内药妆市场的前进。

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汉药作为中国药妆品牌,它坚持将中医传统精髓发扬光大,旗下产品倡导的都是零刺激、纯天然的护肤理念,在后续品牌的发展过程中,它将中医草本精华以及日本现代科技相互融合,中华传统古方与日本先进技术的相互碰撞打造出新时代的药妆产品。

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汉药也一直以药品的标准作为研发护肤品的标准,旗下产品都是精挑细选通过严格的配比而成的医学护肤精品,而中华传统的草本精华也成为了汉药的最大优势。

在药妆的发展进程上,也有许多高端的药妆品牌推出汉方产品,将中华草本融合进护肤品当中,要的就是那“天然”的原材料,而对于本土的药妆品牌来说,配比以及研发起来要更为的得心应手,对于中华草本精华的萃取把控会更加到位。

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汉药也因为它的严格品质以及纯正原料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在药妆市场中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员。

至今,汉药已经在药妆市场中走过了二十一个年头,如今也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强势入驻天猫旗舰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消费渠道。

汉药创始人说:“药妆不比普通的化妆品,它对于原材料、专业性以及品质上都要更加严格,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坚持做汉药的原因,我们杜绝每一个哗众取宠的产品,要研发真正有效的产品才是我们坚持的目标。”

汉药旗舰店成药妆主力,21年老品牌深受信赖

虽说如今药妆产业的发展潜力迅速,但是药妆的研发也需要很好的药物开发基础,在人才需求以及科研水平上都是有严格的要求限制,所以药妆产品的规格对于普通化妆品来说会更加严谨,药妆这一条路在国内来说并不好走,但是汉药也坚持到了如今,将国内药妆品牌带领到了新的道路上。

相信在未来,汉药还能坚持自我,在药妆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