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药妆品牌—汉药旗靓店进驻天猫
2018-09-27 12: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汉药N·A·H起源于中国,结合日本先进技术,创始于1997年,至今已经有21年了。中医养生护肤以调理为主,草本精华打造,治标治本。汉药N·A·H将传统古方与日本先进技术相结合,将中医草本精华提炼融萃,以药品的标准做成护肤品。目前汉药旗靓店入驻天猫,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草本精华护肤体验。

老牌药妆品牌—汉药旗靓店进驻天猫

汉药N·A·H主要做的是药妆。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指的是从医学的角度来护理解决皮肤上的美容问题。药妆护肤品更加的天然纯粹,加上医学方面的把关,对人体皮肤护理和改善方面更加健康有保障。汉药N·A·H在原材料和配方上以草本为主,天然安心、温和安全,适合各种肌肤使用。汉药N·A·H作为中日合资的品牌,已有二十几年的历史,在研发配方和生产技术上相当成熟。草本一直是中国医学中的重要成分,中国几千年来对草本深入研究,而日本技术先进,对于产品生产严格把控,双方合作,取其所长,将纯天然草本精华有效融合到护肤品中,让草本精华功效充分发挥,经过精湛的技术使护肤产品更加安全有效。

老牌药妆品牌—汉药旗靓店进驻天猫

汉药N·A·H非常注重肌肤长久健康的护理。比如说汉药N·A·H旗靓店主推的产品——汉药N·A·H焕颜素。采用的原材料成分主要有富勒烯、碧萝芷、复合因子。其中富勒烯是一种多孔碳原子,曾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具有卓越的生物活性,能像海绵吸水一般吸收并消除自由基,从而切断肌肤问题的源头,重新唤回年轻的健康素颜。在功效原理上,它能对皮肤上的油脂堆积、化妆品残留进行深层清洁,清爽肤质;同时渗透皮肤深层,补给皮肤营养,滋润保湿,焕发肌肤活力,让肌肤能够长久健康美丽。

汉药旗靓店除了汉药N·A·H焕颜素,还有汉药N.A.H素颜滴,汉药N.A.H面纱霜,满足用户对肌肤多方面呵护需求。无论是哪款产品,秉承“天然”“纯粹”的理念,采用健康绿色植物天然原料,打造日本药妆品牌。

老牌药妆品牌—汉药旗靓店进驻天猫

汉药旗靓店入驻天猫,老牌领跑,以“天然”“纯粹”的品牌理念,秉承“科学配方、温和取材、匠心制造”为肌肤打造安全、有效的护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草本精华护肤品,欢迎大家选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