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力BLUUE BAY宠粮】狗狗过敏体质好烦恼,怎么办?
2018-09-27 14: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皮肤敏感的狗狗经常抓个不停,即使牠们无法说出口,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也总是能让饲主感受得到、看得心疼。相信在内地也有许多饲主同样面临着相同的问题,尤其居住在较湿热的地区,狗狗的皮毛更是经常拉警报。

根据2018年台湾大学动科系林副教授的统计报告指出,现在台湾饲主特别注重宠物的健康议题前两项原因为营养和皮毛健康,可见这两项议题的重要,因为几乎所有的营养素,只要有任一欠缺,对毛小孩健康状态的影响,首先反映于皮毛问题。换句话说,毛宝贝与人类都一样,需要均衡充足的营养,而皮毛状况等同于健康状况的指标,身为家长的您我,不能不注意唷!

因此选择对狗狗来说营养均衡的食物就很重要了。首先,必须了解狗狗所需的基本营养七大营养成分: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和纤维素这七大营养成分,饲主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各个营养合理搭配。最简单又便利的方法就是选择干狗粮,对于现代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干狗粮既方便保存,又有均衡的营养。现在市面上更提供了各种不同机能的保健狗粮,藉由在配方中添加某些天然营养素,来帮助狗狗直接在日常饮食中摄取所需的营养补给。

\

提供健康且营养均衡的饮食,才能打造不过敏的好体质。

在台湾,许多饲主选择倍力BLUE BAY S30低敏犬粮,因为倍力的狗粮除了提供三种狗狗最需要的保健配方,每一款更都是低敏的。抗敏效果最显着的首推抗过敏配方,它是使用经过严选的智利鲑鱼,鱼类由于蛋白质分子最小,所以最易于被身体吸收,因此也比较不易造成食物过敏。鲑鱼还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其中DHA及EPA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对狗狗皮肤、毛发来说都相当有益喔!鲑鱼还含有维生素D能促进钙质吸收,B群能消除疲劳,真的是对狗狗健康极好的食材。除了有超好吸收的鲑鱼外再搭配马铃薯,马铃薯在欧洲被称作「大地的苹果」,显然它的营养价值相当高,含蛋白质、糖类、纤维、钾、铁、钙、磷及维生素B、C和类胡萝卜素等,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于呵护肌肤有卓越的功效。以有机时令蔬果达到抗氧化、抗发炎的功效。另外还添加人用级有机椰子油、Omega 3 & 6,改善皮肤过敏症状,帮助毛发浓密油亮,轻松帮毛孩打造不过敏体质。由于倍力使用的都是人用级食材,因此算是等级相当高的狗粮,然而因为是台湾在地生产,所以能有较为亲民的价位。怪不得这几年随着保健意识抬头,选择倍力S30这种保健犬粮的饲主也愈来愈多,毕竟狗狗在每个家庭中,就像每个孩子一样,他们就是带给我们欢笑的家人。

\

  选择低敏狗粮,让狗狗皮肤过敏机率降至最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