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奶粉高标准严质检,为宝宝的健康加上“安全锁”
2018-09-27 15:5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优质安全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和民族的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不但要具备相应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和检验能力,更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三元奶粉发展至今,始终坚持以母爱为最高标准的产品理念,不忘育婴初心。


\


养殖加工无缝连接,让宝宝的健康领“鲜”一步


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100%来自公司自有可控专属牧场——首农畜牧。该养殖中心在国内率先创造了科学的“EDTM”奶牛管理体系,不仅产奶量名列前茅,而且奶源质量指标符合甚至超过欧盟标准。在出奶后4个小时内,鲜奶通过全密闭式运奶车运抵加工厂,最大限度保证奶源的新鲜和安全。



\


此外,2016年正式投产的三元河北工业园引进了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拥有医药级GMP厂房设计,建有国际最先进的干燥塔、最高安全等级配置的生产车间,生产环境等级分区严格,并能自动监测,成为全球最先进、处理能力最强的奶产品生产线项目。有了充足的新鲜奶源,三元奶粉全系产品均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湿法加工工艺生产,保证了产品的营养新鲜,让宝宝的健康领“鲜”一步。


高标准严质检,为宝宝的健康加上“安全锁”


三元奶粉一直严格要求自身品质,以一贯全面的“高标准”贯彻奶粉生产的全产业链体系,守护宝宝舌尖上的安全。三元婴幼儿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绿荷牧场,所用奶源标准比一般企业的巴氏奶标准还要高:鲜奶的菌落总数低于5万个/ml,蛋白质含量大于等于3.1克/100克,奶源体细胞含量低于23万/ml。在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中,三元一直坚持用高标准的配料,在全系产品中添加了有益于保护宝宝视力发育的叶黄素,绝不添加香精、香料,并全部使用非转基因大豆油和非转基因玉米油。

\

在质量控制和检测上,三元奶粉有着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工厂均通过了最新的QS生产许可重新审核、相关的质量体系认证、HACCP认证、诚信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三元奶粉拥有一流的质检设备并严苛把关,严格质量控制考核,对生产环境、生产过程、产品检测等生产全过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产品质量;除了国家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外,三元奶粉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余项,目前检测项目达108项之多,品控人员24小时监控,从原料验收、生产加工到出厂要经过多道检测关,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稳定。


专注中国母乳研究,为宝宝的健康提供更亲和的保护


中国母乳与国外母乳存在差异,为了做更多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三元多年来着力支持母婴健康领域的前瞻研究。自2014年筹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来,三元全面推进了中国母乳队列研究,为实现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取得了阶段性突破成果。2016年10月,三元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人母乳成分数据库”,为细分化和功能化婴幼儿配方产品提供了科学依据。


基于数据库的研究成果,三元奶粉研发出了更加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配方乳粉——三元新升级爱力优。喂养效果评价研究报告显示,三元新升级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配方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婴幼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婴幼儿健康成长。


“质量是一种态度,品质是一种精神”,三元奶粉集合全产业链优势,坚守好品质,成就了中国“好奶粉”,提振了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有力地推动了市场和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