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牵手北京盒马打造“黑趴专区” 嗨翻假日御宅族的味蕾
2018-09-30 12:0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国庆长假进入倒计时,未来几天大家将进入休假模式。与其出远门去看“人海”,不如宅在家郑重地犒赏自己的胃。据了解,很多小伙伴放弃假期出行机会,选择去商场挑选新鲜食材,为家人或自己做一顿美味大餐,度过一个惬意十足的国庆长假。

\

三星冰箱X盒马联手打造“黑趴专区”

悄悄告诉你个小秘密, 9月27日—10月7日期间,三星电子正在联手北京盒马推出“黑趴专区”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只需走进北京盒马十里堡旗舰店、双井乐成店、亦庄世纪店、丰台大成店、西城红莲店5家门店,亲自体验三星冰箱明星产品—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同时在这五家店内消费满188元,即可凭借小票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黑色食材”,鲜嫩多汁的阿拉斯加黑鳕鱼、Q弹可口波士顿龙虾、入口即化的秘鲁蓝莓,一大波“黑色好礼”正向你扑面而来!

“金”牌护航 领“鲜”国庆长假

从目前参与人数来看,“黑趴专区”互动活动现场平均每天上百人参与,随着国庆长假的开启,现场参与情况将迎来高峰,人气“黑色美食”可能面临“断货”的风险,想要吃到心仪的美食,还不速速参加?

\

“黑趴专区”互动活动随买即送的机制,让很多人满载而归。但问题来了,食物买回家担心不能长久保鲜怎么办?特别是波士顿龙虾、黑鳕鱼这样的海鲜食材,对于冰箱保鲜环境的要求更加严格,稍有不慎就会影响海鲜的口感。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可谓是为“高效保鲜”而生,冰箱内搭载金属匀冷内壁和搁板,利用金属优秀的导冷属性,持久释放均衡冷力,实现高效保鲜的效果,即使经常开关门,制冷依然表现出色。同时,金属材质利于冰箱内部清洁,为储存食物提供了更加健康的环境。

\

三星冰箱采用金属匀冷技术,为新鲜加冕

除了保鲜,食物串味也是烹饪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海鲜味的猪肉”“西瓜味的米饭”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风味”让食物的口感大打折扣,尤其是当我们贮备了一冰箱的食物准备大秀厨艺,宴请宾朋,食物串味问题引起的小尴尬时有发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厨师也难以还原食物的美味。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搭载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能持久保持冰箱内的温度和湿度,独立循环减少串味,各有新鲜。

\

显然入手一款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非常必要,三星冰箱以新鲜之名保卫食材自然味道,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拥有这样一款冰箱,国庆假期就可以畅快选购,放心享受新鲜美味。在三星冰箱X盒马“金秋黑趴”活动中,三星冰箱也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赢取三星冰箱优惠券,美食与科技,这个假期一样都不能少!

\

扫码即有机会赢取三星冰箱优惠券

国庆假期期间,让我们一起“开黑”,赶快了解以下“黑趴专区”活动详情,参与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的“黑趴专区”互动活动,让惊喜充斥你的假日,让健康陪伴你的生活!

\

三星冰箱x北京盒马“黑趴专区”互动活动细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